我要去看望在岳阳的小姨了,真高兴!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搭乘一辆出租车到了火车站。上了火车,我觉得很闷。哦,原来是火车上的冷气装置没开呀。
终于,十点二十五的时候,火车开动了。过了一会儿,火车出站了。咦?怎么火车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快呢?原来,有条交通规则:无论什么车辆,在城内都不能开得太快。深夜里,火车出了怀化城。这是我第一次坐火车,心里有点激动。便趴在车窗上看起窗外的夜景来。对面有一个小男孩也在看。十二点,我进入了梦乡。睡觉之前,我叮嘱爸爸:到了长沙站,一定要叫我哦!
第二天六点,火车到了长沙站,要下车的人一窝蜂地挤了下去。一会儿,火车又开动了。我看着看着,觉得长沙城里的车子都在往后疾驰着,开得很快。出了城,我看见的是广阔的田野。又过了半小时,火车到了汨罗站。爸爸说,这是古代大诗人屈原投江的地方。七点,火车到了岳阳站,我见到了小姨。在那里还发生了一些惊险、有趣的故事。
第一次坐火车,我发现特别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