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掉牙真有趣250字
有一天,我感到牙齿有点疼,就问妈妈:妈妈,我的牙为什么会疼呢?妈妈看了看我的牙,说:你的牙快掉了。一上午,我一直想着牙要掉的事。
中午,我感觉牙越晃越厉害,我想下午它肯定会掉的。结果下午真的掉了,我很高兴,去漱了一下口,牙齿淌了一点血就没事了。
可是我说话怎么会漏气?舌头舔舔感觉缺了一块,镜子照照缺了一个小洞,而且牙齿一并拢,舌头往洞里一伸,像粉红色的牙齿。吃饭的时候,饭菜都要上卡在洞洞里。
妈妈告诉我不能舔牙齿,要舔就会把新牙舔歪掉。妈妈还告诉我:上面掉的牙齿要往床底下扔,下面掉的牙齿要往房顶上扔。
我感到掉牙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