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和水玩真有趣600字
耶随着一声欢呼下,我和我的妈妈还有她的同事,坐上车,一起冲向了马拉湾。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
不一会儿,到了马拉湾,那里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才买到票,一进去,哇!好蓝的海呀!正在惊讶时,就听见了广播上说:大海啸,要来了!赶快拿上救生衣,到海里去!我一听,急忙穿上救生衣,带上游泳圈!朝着大海奔去,刚到海里,第一个大海啸就来了!我还没准备好,就呛着我了!第二个大海啸来了。我纵身一跳,哈哈!这一次没有淹着我!我玩了俩次,感觉没意思!
就对妈妈说:妈妈,这个没意思,我们去玩刺激点儿的吧!妈妈同意了,我们去玩了漂漂河,玩漂漂河的人可真多呀!从远处看去,一望无边!好像一群人聚到一块儿在开会一样!哈!终于到我们了!我拿着垫子,飞快地跑(在上楼梯的时候有一些害怕!)(☆_☆)但是,到了台上就不害怕了!我按照指导员给我说的方法划了下去,我睁着眼,一株晶莹的水花喷到了我的脸上,舒服极了!在正舒服的这一会儿,到了!我想再玩一次,可是,看着这人山人海队伍,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们又来到了水上乐园,这下我可来劲了!(哪个小孩不喜欢乐园呐?)我看到了一个海螺滑滑梯,一滑,咕噜,咕噜又喝了几口水,太糟糕了!不玩这个了!呀!那边有翘翘板!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一高一低,有趣极了!直到马拉湾要下班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走了。
和水玩真有趣,马拉湾,我会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