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喷射——火焰与快乐350字
今天我和哥哥、小龙、刘泽一起准备作个喷射火焰的实验。
我们找一个打火机,又找一个小铁管子,材料已准备好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实验。
小龙拿着打火机,我拿着铁管子,将打火机对准管子的一头,将打火机调到最大的火力。哥哥和刘泽先在一旁观看,(不要离管子太近,不然会被火焰烧伤)。预备,开点。刘泽一声令下,嗖的一下,那火精灵从狭窄的管子里你推我挤的,争先恐后的向管外那片蓝天冲去,那熊熊烈火如子弹般从铁管一头冲向另一头,哇啊哦!真壮观呀!我们异口同声的说:那火团,如一个小蘑菇,有些圆,也有些弯。那火精灵,向四面八方跑去,霎那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们见了,欢呼雀跃!
在我与伙伴们的心中,放出了快乐美丽的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