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照片350字
自从小男孩走了以后,高尔基整天看着窗外,希望小男孩回来。他还写了一篇文章,在报纸上刊登了,希望小男孩看到后回来。有一天,高尔基收到一封信,他一看,就知道是小男孩写的。信上是这样写的
高尔基先生:
您好,上次没能给您拍照,是因为我忘了带胶卷,我老是那么粗心大意,上课忘记带课本和文具盒,不过,我会尽力改掉这个坏毛病的。高尔基先生,我还会回来的。
祝您
笑口常开,万事如意,身体建康!
小男孩:理查得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八日
高尔基看完信,发现信封里有一个东西,撕开一看,是一支钢笔。
第二天,小男孩回到高尔基的家,发现秘书睡着了,所以没告诉高尔基,他还发现高尔基正在和一位记者谈话,所以没有打扰他,就坐在门口等着。四个小时过去了,高尔基走出门,发现小男孩坐在门口。小男孩问到:高尔基先生,我能给您拍照吗?高尔基答道可以,请进来吧。
小男孩进入高尔基的房间,终于给高尔基拍了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