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250字作文
我不喜欢照相。因为相片中的我丑。别人说这小孩不上镜,还是本人好看。我笑而不答。因为我知道为什么。自己是个自卑的孩子,无论表面装的多么自信,多么快乐,相机总是会很无情的把你的面具狠狠的撕下,赤裸裸的把真实的你给揪出来,印在纸上。那便是你内心真正的模样了。我害怕看见自己真实的样子,所以我不喜欢照相。我不愿让那世上最明净,犀利的目光看透我的灵魂。有时,照片上的自己蛮漂亮的,笑容像朵美丽的曼陀,毕竟那是在极少数情况之下的。在我心里,照相是个神圣的时刻,因为你不知道它会在宣白的纸上刻出你的什么模样。如果内心是黑暗的,那么我相信无论你的表面散发多么耀眼的光线,也始终逃不了相机那变幻的底色。所以我一直相信,那些不上镜的人内心必有什么事在困扰着他们的。等到我们真正释然了,相机同样也会把我们纯净的模样刻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