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照相70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叔叔、爸爸一起去西湖公园照相。这次爸爸特别嘱咐我要好好配合,拍出好照片来,可本性难移,我就是不配合。
我们先来到广场中心,中心的花围成一个个圆圈,金色的花朵碧绿的花叶,漂亮极了!因为想让拍出来的照片有趣点,所以爸爸故意把帽子朝我扔过来,让我接,可我偏偏调皮学着狗站立着,还把舌头伸出来,哈哈地叫起来,双眼虎视眈眈地盯着帽子,随时准备接住帽子,几张不堪入目的像片逗得爸爸他们哈哈大笑。
我们接着来到草坪照相,草坪上有许多绿树和许多叫不出名的花卉,还有许多蜻蜓在草坪上空自由地飞翔。叔叔帮我照相时,我不是用我带的矿泉水瓶砸镜头,就是用手遮住镜头,或者是闪过镜头,甚至挤眉弄眼。其中有一个镜头,是我座在椅子上,故做悠闲地翘起二郎腿来,这样好的镜头,叔叔怎能放过?一下字就卡嚓了好几下!
最后,我们来到湖边照相,西湖湖水清澈透亮,倒映着远处青山的秀姿。一阵风吹来,冰冰凉凉的,舒服极了!我在湖边照了好几组动作照,我们所谓的动作照就是利用不断的拍照把一些动作的过程拍下来,放在显视屏里查看,好象宇宙员在太空中漫步似的,有趣极了!我拍的动作照有:我原先藏在树后面,然后下一张是我从树后露个头,再下一张是整个身体露出来,最后走出来。还有一张是我原来坐在石头上,结果因为我不小心,从石头上摔下来,来了个屁股摔,整个过程都一清二楚。还有一张,是
照动作照真有趣,像动画片。我还拍了打手机的几组照片,我自己看了,都觉得自己像个大将军!
不知什么时候,太阳已经在天空中消失了,只留下一片泛金的晚霞,铺撒在我们回家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