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人生的路上300字
我真的不知道,人生在我的眼中,可以算做是什么?因为没有了牵挂,也就没有了意义!
至少,我这么觉得,我一直是对的,可现在想起,却也不知道,曾经有过多少错误!每一次,都告诉自己,你所犯下的错误,在你所有的记忆中,一辈子,永远都是个错误,任何华丽的语言都无法改变你曾经所犯下的错误,几乎,你永远都不可以,抹清这一切!所以,每一次,我都那样悲哀的说,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每一次,都需要很多朋友去安慰我。
还记得,有一次,一个很好的朋友,因为我的脆弱,懦弱,第一次动手打了我,真的打了我,我好伤心,痛苦吗?其实,那个时候,我才真正的笑了,笑了,比平时还要快乐,最后,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人生的路上,真的好美好美,还好我仍然快乐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