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800字
儿子哦,老爸回来哩!想都不用想,这一定是老爸的声音。说起爸爸,我可有说不完的话哦,这位肥肥的,高高的老爸是怎么样的一个好老爸呢?
我爸爸是一个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的爸爸。在工作中,他勤勤恳恳,一心希望公司能够成为知名的大企业,每天都忙到很晚,饭由必修课变成了选修课,原本应有3人用餐的餐桌上,缩减到2人。儿子哦,老爸回来哩!这句话在19点前听到几乎是天方夜潭。爸爸已经年过40了,但是他时时刻刻都不会忘记一个词----学习,去年我爸就拿到了硕士文凭。爸爸会为学到一个新知识而欢心鼓舞,一与我谈论值得议论的实事新闻他就眉开眼笑,妈妈还笑我们像忘年交。
在生活上,他也是个好爸爸。我不小心做错了是或者是犯了错误,他从来都不会骂我,打就更无从谈起了。我和爸爸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体育,什么世乒赛啊,足球世界杯啊,都是我们两个合力从妈妈手中夺过遥控器才得以收看的。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一次是在98年,半夜里,我爸把睡的如死猪一般的我叫了起来,为什么?正式因为电视上正在放98世界杯的8强赛,我和老爸看的不亦乐乎,老爸真够哥们的。
但是他对我在学习上的要求却很严格,也其他方面大相径庭。我一有懒惰的行为我爸就会说我不认真,还经常买辅导书,练习书给我,俨然一副严父的形象。我学习不是很好的时候,就是爸爸最苦恼的时候,他可以愁到茶饭不思,可以不睡觉为我想办法,也许他会像伍子婿那样一夜愁白了头发,我不能让爸爸多添白发,我会好好学习,让他多几分青春的色彩。
朋友,严父,榜样,爸爸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