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和爸爸在一起650字
每天放学爸爸都在学校门口静静的等着我,冬天来了,寒风呼啸,每当爸爸见到我时他那冻得通红的脸上顿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一刻在我脑海里久久不能忘记。
和爸爸在一起让我学到了好多知识,他在我的心里就是一个无所不能的超人,因为我没有什么能难住他的。
节假日爸爸带我去新华书店,那里的人非常多,好多大姐姐大哥哥在那里静静的看着书,没有半点喧哗,我们来到新华书店的三楼,那里是儿童书籍专场,爸爸让我找我喜欢看的书,我迫不及待的在书架间寻找起来,有英语对话,有童话故事,有校园趣事我觉得我在写作和数学还得多下功夫,所以我决定选《作文阅读》和《数学练习》爸爸乐呵呵的为我付了钱。
到了家,爸爸耐心的为我辅导,看到我对一些试题不熟悉,一遍又一遍的跟我讲,直到我理解为止。
爸爸不但在学习上辅导我,在日常生活上也严格要求我,让我做一个文明的小朋友。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走在大街上,我喝完的水瓶就扔到垃圾桶的外面,爸爸很严肃的叫我捡起来并让我扔到垃圾桶内,我觉得很惭愧,自那以后我再也没有随便扔垃圾。
爸爸平时对我很严厉,但是爸爸对我也有慈爱的一面。前几天,天气突然很冷,当我放学到家我惊讶的发现我的衣柜里多了一件崭新的外套。爸爸说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了,听到爸爸的话我忽然长大了许多,原来爸爸不仅要为我的学习操心还默默的关心着我的生活,让我无忧无虑的快乐长大,爸爸是多么不容易啊,我非常感动
我和爸爸在一起感到很幸福,我和爸爸在一起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