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是这样尊重老师的500字
老师是伟大的,老师是辛勤的蜜蜂,向我们播撒着花粉。花粉就像知识一样让我们获得了学问。
老师为了我们做了无数的事,所以我们也要更加努力的去学习,而学习不是为了老师,而是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有更好的将来更好的生活,我们的陈毅副总理的那番,脱帽加冕的谈话说得好啊,给知识份子们去掉了资产阶级的帽子,加上了无产阶级的冕。
老师是绝对不会害我们的,他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是无限的,我是这样尊重老师的。首先看到老师要敬礼,等到老师说你好才能走。或者是轻轻的鞠躬,不用90度,轻轻的弯一下就行了,这样既能尊重老师,又不用很难看。尊重老师是应该的,因为老师对我们的学习做出了付出。所以我们应该尊重老师。
以上我就是这样尊重老师的,如果你喜欢,那你也可以效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