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很重要1500字
作家毕淑敏曾说:中国人一向忽视自己的重要性。可是,对于父母,我是他们的唯一;对于亲密无间的朋友,我的友谊是他们珍贵的财富;在生活和学习、工作中,我是不可或缺的主宰所以,我很重要!我们应该有勇气大声宣布:我很重要!
生命的重要的,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是啊!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奇迹
活下去,是人类的选择,你的到来让一个家改变,在你有困难时,是你的父母牵挂着你;在你生病时,还是父母担心着你。
我们出生在和平年代,生活在幸福的空间,在家中有父母的关爱,在学校有老师的关怀我们是密中出生,密中成长,按理说这些让我们称心如意了吧!但冒昧的说,现在要弄清自己的重要性,再去满足。
温室里育不出劲松,庭院里溜不出骏马。但是人间可以有无数的奇迹。
我们很重要,我们这些青少年很重要,所以得到了幸福的生活,祥和的气氛,充满爱的世界。你的重要给家人带来了快乐。你的重要给世界添了许多光彩。你的重要让很多人关爱你。我们很重要。如果没有我们,世界就会少了一丝美丽。
每个人生活在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花儿曾说过:我能够点缀世界,所以我很重要;大树曾说过:我能在夏天时让人们庇荫,所以我很重要;河流曾说过:我能滋润万物,让大地生机勃勃,所以我很重要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扮演了很多个角色,每个角色存在都有着理由,所以我们要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向大家大声布:我很重要!
对于我们的父母,我们是独一无二,不可重复的孤本,如果少了我们,世界将会黯然无色。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两个相同的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独特才艺,所以我是唯一,我很重要。
记得有一次,我成绩不好,爸爸说:你看,有考得这么糟,你的哥哥姐姐学习那么好,你应该好好向他们学习。那你为什么不让他们做你的儿子女儿?我破天惊的说出这样一句话,一记重重的耳光落在脸上,火辣辣的,只觉的嘴角渗出一丝腥红的液体,我没有去擦拭,也没有遮掩,像珠穆朗玛峰数十亿年岿然不动一样平静。我缓缓的抬起头,看着父亲犀利的目光刺穿稀薄的空气直射向我,呼吸着充满火药味空气,我冷笑,怜悯眼前这四十几岁的男人。他的训斥震耳欲聋,我一言不发,心中没有一丝歉意。我强忍着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紧紧咬着下唇,品尝这血的味道。我揉揉耳朵,显然,这个与此时不合的动作,彻底激怒了父亲,他怒吼着,你给我滚,不记得当时我是怎样走出家门的,只记得我当时甩下一句特别叛逆的话我怎么就这么不幸成你的女儿。便夺门而出,留下关门时的震天响。抬头望望天空的深蓝不知何时迷失在了灰暗的云层里。路两旁寂寞的路灯立在这冷清的夜里,发出苍白的光。一个人在街头独自走着,宽阔的街道已失去了平时的喧嚣,只剩下几片枯黄的落叶,与天空那几颗寥落的星星惺惺相惜,而我,却只能感受到心被撕裂的声音。秋风乍起,留下一地的枯黄,感受到了一丝凉意,原来是深秋了。凉飕飕的刮过脸颊,突然有点想家了。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束光朝我射过来,我睁着半眯的眼睛对上了父母急切的目光。我走了过去,父亲紧紧的拥了过来,保住了我,父亲带着点哭泣说:你是我女儿,你是我的唯一,你很重要。我很重要?我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我吃惊的看着爸爸,就这样,一句话焐暖了整个深秋,焐暖了我们的心。
记得以前的我,也总是忽略自己的重要性,认为自己只是芸芸众生当中的一个微不足道的人,但现在我明白了:对于父母,我是她们的唯一;对于亲密无间的朋友,我的友谊是他们珍贵的财富;在生活和学习、工作中,我是不可或缺的主宰
我要向大家大声地宣布:我很重要,我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