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孩子作文300字
在我家的楼上住着一个小孩子以及小孩子的家人,不知道小孩子有什么原因,经常会哭,听的时候也觉得那孩子很难过。
因为我不认识楼上的人,也只是知道有这样的一件事而已,不知道孩子姓甚名谁。
想来一个孩子总是哭,会给别人带来一定的困扰吧,因为就是在那孩子哭的时候,也会有人说太讨厌了之类的话。甚至有的时候家里人还说,那是他们不会哄孩子的原因。
可是听她孩子的哭声不管怎么样都觉得一样,是遇到了什么很难过的事情吧,所以才呜呜哭着喊着。
在小时候小孩子的世界很简单,可就是这种简单让一点小小的事情也可以成为哭泣的原因。
我们现在常常怀念小孩子得到一块糖就可以开心,可是成年人总是在选择性遗忘,就不会记得孩子在得到批评的时候或者是遇到不开心的时候,也会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而非常难过,所以快乐和悲伤都是相对的。
希望那个哭泣的孩子在长大以后能变得坚强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