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老爸的温暖作文350字
在儿时的记忆里老爸就是自己的天,老爸就是自己的地,只要老爸在家的日子我就有满满的安全感。哪怕睡觉晚上不用锁门也没关系因为有老爸在。
长大以后也会觉得老爸的性格比较暴躁,有的时候也会看不惯老爸的一些做法,以至于就是在这个叛逆期的时候也会和老爸吵吵闹闹的。
可是后来自己长大以后远嫁他乡,每次回到家里的时候总能够感受到老爸给的温暖。
老爸最暖心的一句话就是,没事缺钱了就跟爸说,趁老爸现在还能动,有什么需要就开口。只要爸爸有的都会给你,爸爸没有的也会想办法给你。
每次想起老爸说的这句话总是忍不住泪目。这么多年来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学会孝顺爸爸妈妈,可是他们却把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爱给了我。
如今虽然经常不联系,但是每当自己日子感觉难熬的时候,总能够想起爸爸的那句话,没事有我呢。
有爸爸妈妈在我还是个幸福的孩子,而来自老爸的温暖,总会在一个又一个寒冷的天气里温暖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