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感情作文600字
今天走在路上,突然发现路上多了很多小情侣。成双成对的走着,靠得很近。有的还互相牵起了小手,很是甜蜜。可能是春天即将到来了吧?万物复苏,爱情的甜蜜弥漫在空气中。年轻的时候,这种纯粹的感情真的是十分的珍贵。大家谈天论地好不快哉。谈人生,聊理想。也是十分的浪漫的。有人陪伴总是一件好事。
每每在路上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会送上默默的祝福。因为我本身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尤其是喜欢这种甜蜜的感情。他感染着人们,激励着人们,骨护着人们。他不同于亲情,友情。我更愿意称之为一种特殊的,奇妙的一种情感。他是无私的,乐于奉献的。快乐的幸福的甜蜜的。但是也不只是我说的这些美好。也有痛苦的,难过的,失落的时候。但是我认为这也是这份情感的一个宝贵的地方。让人又爱又恨吧。
其实我总会特别的好奇,两个人是什么样的原因走在了一起?到底是如何的机缘巧合?让两个人相遇,相知,相爱。可能这个世界上每天都在上演着不同的剧情。而我又是一个特别痴迷于剧情的人。所以我会好奇所有剧情的发生。到底是自然而然?还是有意为之?是单向相思,还是双向奔赴?这些都会让我陷入深思。沉浸于此而不能自拔。
感情的甜蜜需要两个人的维护。一个人的快乐可以变成两个人的快乐。一个人幸福可以变成两个人的幸福。所以我说这份情感充满感染力。他改变人们,改变了世界。往今来有很多描写爱情方面的诗词歌曲。经验数不胜数。它贯穿着我们的一生,陪伴着我们的人生。甚至是我们生活的意义。这份情感时而轻,时而重。轻轻的就是他无时无刻的陪伴。重重的就是他感天动地的举措。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故事。我期待所有的故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