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甜蜜的梦
早上,妈妈带我到公园去玩,我们看见了许许多多美丽的花,有红的、紫的、白的……五颜六色;她们的形状也各不相同,有大的、有小的、有圆的、有长的、有喇叭状的……千姿百态,美丽极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甜蜜的梦。梦中,我来到了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在那里,我竟变成了一朵小花。花儿粉红粉红的,花瓣上还闪着露珠,那就是我呀!
暖暖的阳光给我披上了一件红红的轻纱。啊!真美丽!轻轻的风抚摸着我粉红的脸。啊!真有趣!细细的雨给我洗了一个凉水澡,雨点儿打在我的身上。啊!真舒服!
静静的大地真像慈祥和蔼的母亲,把我紧紧地抱在她的怀抱里,让我听小溪悠扬四起的歌曲;让我听蟋蟀弹奏的和谐乐曲;让我看鸟儿跳的轻快舞蹈。
我身边的小草们随着乐曲欢快地跳起了舞蹈。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舞动起来了。蜻蜓飞来告诉我,她也跟我一样幸福;蝴蝶飞来告诉我,她也跟我一样快乐;蜜蜂飞来告诉我,她也跟我一样开心……当我沉浸在快乐和幸福之中,忽然,妈妈推醒我,“起床上学了。”
多美好的一天啊!原来花儿也是这么的幸福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