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了我甜蜜的吻
李孟玺
妈妈给我了太多太多的爱,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像无边无际的大海一样深邃。妈妈谢谢您对我的关爱,今天是母亲节,我要好好地孝敬您。
昨天晚上我把闹钟调到了六点,铃铃铃……闹钟响了,我一个鲤鱼打挺“噔”的一下起来了,我没有惊醒妈妈,因为我有一个秘密行动。
我首先把昨晚画好的一张美丽的图画,贴在了妈妈卧室的门上,让她一出门就能看见,接着我又蹑手蹑脚的来到厨房,要做一道妈妈没吃过的菜。我先把三条黄瓜切成一段一段的,又把黄瓜的芯掏空,又从黄瓜中间填满了小牛肉块,把这几段黄瓜摆在了盘中间,这样第一步就完成了;第二步就是打三个鸡蛋放在碗里,再洒上葱花、面包渣、西红柿块,把这几样搅拌在一起,浇在黄瓜中间,再放在锅里蒸上15分钟就OK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说:“呀,可累死我了!”这时妈妈出来了,说:“呀!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画得这么好看,起得这么早,是不是有什么事呀?我给你做饭去。”我说:“妈!不用做了!我做好了。”妈妈激动得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妈妈情不自禁地给了我一个甜蜜的吻。
此时此刻的我在心里千遍万遍地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