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汉寿县龙阳镇中心学校四年级李磊
我曾经读过一个美丽的故事:《神笔马良》,至今让我记忆犹新。我常常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干旱的地方画许多的乌云。乌云体内有很多很多的水,慢慢地往田里、水池里、小河里、水缸中下着小雨,让树木长得又高又壮,让鱼儿在水中快乐地游戏,让人们不再为没水发愁,让干旱的地方不再干旱。我会画出一片片森林,让空气变得清新,让一片片的青山绿水成为人间仙境。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很多很多的钱来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人民。画一座座美丽的学校,学校里面有新桌椅、新黑板、新讲台、新粉笔、新尺子、新课本、新电灯、新电铃等等,所有东西都是新的。同学们每天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坐在温暖的教室里学习知识,让灾区的孩子和我们一样快乐成长。还有世界各地的贫困儿童,让他们无忧无郁的生活,快快乐乐地学习。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更多的警察来保护奥运圣火的传递,狠狠打击藏独分子的嚣张气焰。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好多的土地,让广大的农民自由耕种。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神笔抹去世界上的种种仇恨和痛苦,让人们开心快乐地过好每一天,让他们咧着嘴迎接美好的一天开始,用一张张笑脸送走快乐的过去。我要让人们都住上宽敞漂亮的大房子,让寒冷和饥饿远离人们,让世界从此不再有战争。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该多好啊!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可惜,我不是神笔马良,不过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发明一种神笔,也像神笔马良那样造福人类,让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