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同学们应该都看过《神笔马良》这篇课文吧!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自己做得事而自豪,再用神笔画出一些更加现代化的东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一个镜子,能分辨出心里的好与坏、品与德,叫做心灵之镜。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许多钱,募捐给贫穷的人们,而我不需要报酬。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一块稻田很广很广,种在高山上,把高山压成一个正方形,在画上一条路,铺在上面。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一块金子,如果贪官污吏拿了,就会变成这个人最害怕的东西,来吓唬他。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一个真正的“飞渡泸定桥”的图案,让人知道当时的险峻,而不想书上有木板,不真实。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一棵棵树木,让人知道一定要绿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
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因为科学在一天一天的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