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家那只乌龟了吗?知道的人说是乌龟,不知道的人还说是磁石呢!
仔细看看,乌龟墨绿的全身像穿着一身墨绿的西装,西装上有蜘蛛网般的花纹。又小又黑的眼睛镶嵌在一颗小脑袋上,头一伸一伸的,可爱极了。
瞧!乌龟在鱼缸里优雅自如地爬着,时时停,时时行,那乌黑的眼睛骨碌骨碌地转着,像在观赏鱼缸外的风景呢!
最有趣的是,我准备给它喂食时,它便会用贪婪的眼光看着我,慢慢地爬着我为它搭建在鱼缸里的沙堆上,等着我喂它,接着就开始享受它的美餐。
另外,我还告诉你一个秘密:也许是长期独居,乌龟变得特别内向。因此我想给我的乌龟找个女朋友。
我爱我的磁石――一只可爱的乌龟,穿着一身西装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