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未来的汽车500字
未来的汽车是无人驾驶的,它的司机是一台超级电脑。可以自动调节车内一切系统。
如果你想去玩,就按一下开车的按扭,再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了。它的速度很惊人,每秒可达到四公里之多。
如果你想起飞,就按一下起飞按扭,就行了。可以让你看一看自然风光,到世界各地去遨游。
如果你想下海,没问题,按一下下海按扭,立刻就下海。人们可以在海底看动物、珊瑚,让人们进一步了解大海。汽车就是潜得底下,也不会因水压而影响。
未来汽车的科技化体现在车中的一个微型电脑――心情调色盒,它可以根据车主的心情而改变车子的颜色。如果车主的心情很低落,车子就会变成鲜艳的红色;如果车主刚下班,很疲劳,车子就会变成清新、舒畅的绿色,使车主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大草原上。
未来汽车的科技化还体现在它是全自动的。如果你要到任何一个地方,只要说清详细地点,车子就会自动向目标开去,并且是水陆空三用的。车上的雷达可以探测出路线上的障碍物,以免发生碰撞。
未来汽车的环保化体现在车子不用汽油,也不用柴油,只需一滴水,这可不是一般的水,这水里含有能源,而且用之不荆你只需把这一滴水加入能源瓶里,车子就可以跑的了。这种车子也不会发生爆炸,因为车子的能源只是一滴能源水,这样就不会发生因爆炸而死人或污染环境的事了。
未来的汽车里装还有电视电话和电脑以及雷达装置五百米以内的交通信息随时提供给电脑,让电脑选择最佳的行车路线;那时的汽车都装有自动驾驶系统,人们可以一边开车,一边用电话来办公,无聊的时候可以打开电视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剧,还可以闭上眼睛睡大觉。
那时的汽车根本就不用燃料,不会排出废气,也不会发出噪音,对环境更不会造成污染。而是靠吸收废气来行驶的,在把吸收的废气转化成新鲜空气,它吸收得越多,也就驾驶得更快。
未来还会出现水、陆、空三用车。当高速的汽车拥挤时,它就会展开翅膀像鸟一样飞行,就会降落在车少的路段继续行驶。如果人们想到大海去游玩,就把汽车开到海面上,它就会像快艇一样在水面上高速行驶。如果你还想到海洋里一饱海洋里的景色的话,只要启动潜水系统,就可以了。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怎么样,未来的汽车很好吧,你想不想拥有一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