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未来的汽车650字
在24世纪里,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发明了一辆豪华的汽车,它可是十全十美的哟!谁也比不过这辆汽车。
未来的汽车外形美观。到了春天,汽车的周围都绽开了金黄的迎春花。到了冬天,绽开了雪白的腊梅,有的几朵花儿弯着腰,像是在讲悄悄话,有的花儿三个一群,五个一九的,像是在做操,有的花儿迎着凉丝丝的微风,跳起了优雅的舞姿。
别看我的汽车小,其它字的功能五脏俱全。里面有游乐场、花园、房屋、餐厅、卫生间还有几位服务小姐呢!真是应有尽有。当我闲着没事干时,就走进游乐场,玩耍玩耍,能让自己心情变得愉快些,玩累了,就回到餐厅大吃大喝,服务小姐像魔术师一样,我要什么,她就给我什么。晚上,我还可以躺在汽车的房间睡大觉,房间美丽极了!墙壁上贴着五颜六色的蝴蝶结,墙角有个湛蓝的空调,床旁有几只活灵活现的小熊猫,让人不再寂慕。
别看我的汽车功能齐全,它还安全舒适。晚上,万一小偷来了,别担心,很安全,如果他用锯子据,没关系,这门可很牢固的,没有人能锯穿它。如果门上出现了一个像电话机差不多的东西,只要按准确的密码,对了,可以走进汽车里,错了,得受到罚款。要是堵车了,按一下按钮,它就向两旁张开翅膀,顶布上出现一个螺旋桨,展翅高飞。
这辆车还利于环保。汽车排出来的不是废气,这样并不会污染空气,还不用花几百元的钱买油,这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心动不如行动,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我们这一代的小朋友去创造美好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