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未来的汽车500字
看着大人们开着汽车,是多么羡慕呀!多想自己也开一会儿汽车,可那明明是个白日梦!不过你不用担心。在现在,2023年,有一种新型汽车出现了。它是全能汽车!在这种汽车上,就是闭着眼睛也能开汽车!
在这种汽车上,有许多微型摄像头,他们录下路上的情况,输入到车内的电脑里。经过电脑的处理,汽车就能自己自动安全的行驶。在车上的电脑内,有着全国各地的地图。只要输入你要去的地方,车子就能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车内的方向盘只是个样子,不起作用。大人可以用来练习,小孩可以用来玩耍。
除了这些,车子经过特殊加工,可以根据车外的温度来调节车内的温度。车内太干燥了,车子也会自动加湿。全能汽车是不需要清洗的。它用小喷头向自己喷水,再用吹风机把水吹干。车子只要有一点不干净,就会用这种方法清洗自己,让你什么时候都有一辆新车。
车内的设置也很齐全:困了,躺在软软的沙发上,听着优美的音乐,让你沉浸在另一个美好的空间;想玩一会儿,打开游戏机,打打游戏,看看动画,快乐无比;想学些知识也行。打开笔记本电脑,查查新闻,看看小说,童话,名着,有无限乐趣。
现在的科技真是太发达了,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