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男孩,追一个女孩,追了很久,很认真,女孩终于同意试着和他交往。男孩很高兴,那天晚上,男孩一夜没睡。
女孩一开始对男孩没有感觉,刚刚交往了几天就要分手,男孩拼命求她,最后达成协定,不经女孩允许,男孩不可以随便碰她。在女孩找到下一个老公之前,暂时同意男孩当她老公。
后来,女孩慢慢对男孩有了一点感觉,开始和男孩好起来。男孩经常说诸如我可以为你去死之类的话,女孩总是不太相信他,总是说要和他分手,男孩总是不同意,他说如果你真的要和我分手,就带着你下一个老公来见我
男孩很爱女孩,但是他很幼稚,总是不知道该如何去爱,女孩经常因为男孩发短信太频繁,而感到厌烦。
终于有一天,女孩带着她的新老公来见男孩,女孩并不是花心,她只是感到厌烦了。那是第四次女孩和男孩说分手男孩同意了,那天下着大雨,男孩要和女孩的男朋友,单独到外面说点事情,不可以打伞,女孩同意了。出门后男孩说:可能我说的这些有些太老土
了,但我还是要告诉你一些事情,女孩的一些事情她习惯让她的老公走在她的左边,因为她说心脏在左边。
她特别不喜欢男生抽烟喝酒,和他在一起,无论如何要戒掉这两个坏习惯。
她不喜欢你做她不同意的事,更不喜欢有人对她动手动脚。
她不喜欢张扬,所以和她交往要低调。她不太喜欢淋雨,但是更不喜欢打伞,你要做好当她的伞的准备。
她不喜欢你总是发短信给她,她会烦,但更不喜欢你总是不理她,她会感到寂寞
她不喜欢你送她回家,也不想你知道她的家在哪里。
她不喜欢照相,也讨厌被偷拍。
她不喜欢你看她的手机,但是你一
定要把自己的手机给她检查。在她认识的人面前,要尽量给她面子,让着她。
如果想对她动手动脚,只能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地方。如果你真的爱她,要用行动证明给她看,不要承诺。
你对她的爱她都会看在眼
里,不用你去和她说。一定要把自己以前爱过的人全部忘掉,心里只有她一个,不然她会吃醋。最后,如果你对她是真心的,好好爱她,连我的份一起爱她。
女孩的新老公同意了,说他会好好爱她。
女孩还是偷听到了,其实女孩也有些放不下男孩,女孩说要和男孩和好,男孩唯一的一次拒绝了女孩,最后,男孩给女孩的新老公跪下了,拜托他要好好爱女孩。女孩哭了,想拉住男孩。
男孩说,我只向你幸福,不希望你的记忆里还有我,我的诺言我会实现。
男孩冲向马路,与一辆飞驰的汽车相撞了女孩抱着奄奄一息的男孩,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男孩说:为了让你忘记我,我可以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这也算为你去死了吧?呵呵
所以不要不相信男孩说的看似谎话的诺言,因为,一个负责任的男孩,真的会让它实现
(我不想说这是不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但我只祝福所有的情侣,珍惜吧)
(顶了的人会和相爱的人长长久久,永不分离,甜甜蜜蜜的,幸福的让人人羡慕,永远平平安安,不顶的。呵呵同上吧,嘻嘻)
运城银星初一:孔海晨
我的爱将写在远方,在怅惘里挥手别离
最后一次,我哭红了眼睛。那是因为不希望永远分离。注定你要延伸至我心底。用模糊去苍老了的无言记忆。往日醉人的经历传奇,模糊着无情的风雨,愁断伤心的泪滴,年华流逝,在指尖回望过去,你的倦容,我用回眸将你写尽,尽是忧伤,难相忘。
一曲相思独饮寒,我总是习惯地演绎着你的暖,抬首间,萧然的你在沉寂,我在归途张望着。茫茫人海,匆匆行人,在车水马龙之中,寻不见你的笑容,瞬间,依稀可见的是你那失意的眼在触动我的心弦。相遇,擦肩而过的我们从来都只能是,是我多看了你一眼。等待,深情依旧,宁愿就这样,像秋叶一样高傲的站在枝头,只是,也会假装飘落在你的面前。。踌躇,徘徊,疲惫的双眼中的期望,落寂的祈祷旋动。你随风凌乱的青丝萦绕着温柔。
走,就这样面无目的的走,寒风预热了心中的寒,桂林,一句一嘶,冰冷的心扉期待着传说中的小巷,期待着撑着油纸伞在桥上彷徨;沿着电话的这头,等待一句问候。
许久许久,将失望尽情演奏。模糊,怅惘里挥手别离。依稀,泪纷杂浮动
我的心很难受,你是否能读懂?
不再开口说爱,但心依旧。不忍离开。人走了,给你讲个故事吧,以前,有个男生喜欢上了他前面的那位女生,却怎么也没勇气述说。直到有一天,大概是军训前吧。舍友和他打了个赌;没想到的是正好让他有了机会表白。赌的是两杯面。他赢了。但是没吃;因为那孩子不喜欢吃杯面。
那是军训完后搞的活动。好像是野炊吧。年代久远。我忘了。吃完没事干。和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后来的事我想可以猜测得到。
称着同学的问提表白。后来很失败的失败了。被拒绝
我们的那位同志很无奈,往后的日子里一次次寻找机会表白。默默在背后说爱。看着她和别的男生走得太近,心会抽紧。每天就这样过完高一爱,并没想拿她去换东西,只是那男生没有勇气。最后的最后,男孩转学了,他还爱着那个女生。只是忘记了女生的模样,只留着感觉在心里绵延。
爱情需要勇气,在青春期。爱需要面包,在中年。忘了吧,忘了罢。曾经的身后,我忽略了来时方向、用温情注目温暖。如今我静静地立在桥头,看另一个人而去,寒风下,回忆总是从来不都不一样,心里的想念,牵挂;是另一种等待。
我的心很难受,不知你是否能读懂?
那句永恒不变的话,是我最后的表达。
最后一次,我哭红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