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哭了500字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多让我伤心的事,再这些事中,有一件最令我难忘现在,让我来给你讲讲吧!
这件事是发生在2003年的一个早晨.
那一天,我正好准备去上学,妈妈在旁边推摩托车出来我那只"公主"放弃睡觉,也出来送我上学它喵喵"地对着我叫,好像在说:"一路上要小心哦!"我开心地抱起"公主","回家睡觉吧!"我对它说它却不听话,双腿一跳,跳到了对面的石凳上我亲切地对它说:"既然你不愿睡觉,我就不理你了,我上学啦,拜拜!"我爬上了摩托车."公主"见我爬上了摩托车,就跑回来,突然,"刷!"的一声,一辆摩托车从"公主"的身上压过,"公主""喵"的一声到在了地上,那位摩托车司机见自己的摩托车压死了一只猫,头也不回地跑开了.
我从摩托车上跑下来,双脚跪在了"公主"的前面,连忙叫:"公主,公主!"它没有任何的反应我哭了,眼泪像断了线的风筝,怎么也收不了顿时,我讨厌哪个摩托车司机,恨他为什么把车开得那么快,恨他
那天早上,我对什么都失去了兴趣,上课无精打采的,因为我失去了我的好朋友--小猫.
这件事让我哭得很厉害,也让我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