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没有听见钟声似的,依然在座位上一动不动;我望着没有做完的作业题,沉思着,一副发呆样子。
龚庆喜,怎么你还不回家呀?这时,坐在后面的小威同学走到我的身边问。
作业还没做完呢,这道题目我怎么也想不出怎么做。我把不回家的原因和盘托出。
我来帮你吧!小威边说边坐在我的身边。
小威说的帮我,并不是直接把答案写在我的作业本上,而是给我提示。在他的提示下,我一下子。
多谢你的提示,你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做完作业后,我起身望着小威,一脸的感激之情。
哪里哪里,你不也常常帮助我吗?使我的英语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我们互相望着笑了,然后拉起手走出课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