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叹千歌醉自流,动用墨笔心自舟。梦痴静谧,婉转妖娆风,歌声心神诸可知?
明白世间万物话语的传动,从它们身上找到一些属于自己的生机。我总在用心去交拜凡世的情仇悲痛,用歌唱出真善美的世界。每次的匆匆,都擦过爱如梦幻的火花,但却只聆听得到自心的没痕。
每时每刻的每个断点,在用天籁之音唱响沉郁而流畅的旋律时,心里却摇摆不定,我想返航回到梦最完美的尽头,让心也随之沉静。那翩翩韵美的俏影,此刻又醉心头,那歌,还在唱得飘渺,无声
如嗅甜美花香,如抚千条柳絮;似花季痴迷的写照,似梦幻心儿的惆怅。一芍芳香之醉,平静淡默四色,曲风在岁月落定之前又添上一处音符。问自己到底什么是心与歌的交流,美好,却不能说明我梦寐的一切,一切的一切
晚风吹扬风帆,绘制千年香丘,用什么又来写出像心儿向往的黑白音符,什么打动着我提笔勾勒。久久未放晴的天空,依赖着昨日灿烂的笑容,我似乎想要在顷刻之间将心里怏怏不乐的情绪催化。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我看见仙女般的自己在歌声中舞蹈,问一朵花,她的歌又是什么?而我想要像花儿一样是世上最美的模样。
拿一把钥匙打开心的枷锁,取一张卡片纪念已忘的歌,挥一挥过去已流的千秋欢乐,但愿我心依旧。
心儿,为什么就那么惆怅。
歌儿,为什么吐不出灵魂的真照。
我,原来就是这样晃晃摇摇于手心之间
要用什么来看穿心儿的怀恋,用破晓去瓦解每过迷惘。歌声总是不能传递在心跳的刹那之间,而吟唱着的只是妩媚中斑驳的掠痕。
轻歌心聚梦一啾,芳芳玉绦沾心头,为何只有我是孤立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