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花猫要到对岸看望爷爷,走着,走着,忽然,它听到大树旁有呼叫声,走过去一看,原来小鸭子掉进了树坑里,小花猫说:小鸭子,你等一下,我马上就会来救你了。小花猫飞快地跑回家去,拎着水桶就往河边跑,提着一桶水往树坑里倒。渐渐地,渐渐地,小鸭子终于浮上来了。小鸭子说:小花猫,谢谢你,你要去哪儿呢?小花猫说:不用谢,我要去对岸爷爷家,可是没有桥,我怎么过河呢?小鸭子说:没关系,我可以背你过河呀!小花猫说:谢谢你了,小鸭子。鸭子把小花猫送到河对岸后,就回家了。小花猫也飞快地跑到它爷爷家。
今天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