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课外生活700字
生活就像卡拉OK,伴奏已经响起,歌还需自己去唱。我的课外生活这首歌还需我自己去唱。看书是我第一首歌。也许妈妈是小学教师,时常从学校图书馆借来不少书的缘故,我经常在书中遨游。我曾被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气势所惊讶;被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险隘所震摄;被水光潋滟、山色空蒙的绮丽所陶醉;被古道西风、夕阳西下的悲凉所感染。屈原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让我深思;曹植的捐躯赴国难,誓死忽如归让我感动;岳飞的莫等闲,白了少年头让我警觉;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给我激励。我还爱散文的潇洒,小说的恢宏,小品的精致,杂文的幽默。看到好的课外读物,我会爱不释手,看了一遍又一遍,还会把感兴趣的摘抄下来。它们让我学到了教科书学不到的东西,丰富了知识仓库。我的第二首歌是运动。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一直是爸爸的座右铭。他经常对我们说:有好的身体,结实的身体,这样学习才会好。有时大热天,我会拿着篮球到球场打;有时下毛毛细雨我也会去。记得有一次,天下着毛毛雨,我约好朋友一起去打球,我本以为她们不会来,可是出乎意料,她们竟然都来了,还很准时。我们便抱起篮球,冲到操场,疯狂地在那儿打,可是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下,而且越下越大,尽管如此,可我们打球的劲却越来越浓,拼命地打,像群疯子在雨中跳来跳去。我们全身上下都湿透了,这时,妈妈打着雨伞到操场找我们,对着我们说;都已经下那么大雨了,还不肯回家吗?快点回家吧,不然会感冒的。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家。朋友们,看了这篇文章,感觉如何?我的课外生活是否多姿多彩呢?我还有很多歌,等我有空再慢慢唱给你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