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嘻嘻3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嘻嘻,全名嘻嘻嘻嘻,他有一双夜明珠似的眼睛,粽子似的耳朵和圆圆的鼻子,棕色的身体,弯弯的尾巴,可爱极了!
我家的小狗吃东西警惕非常高,它吃东西总是先舔一下、再闻一下,再大口大口嚼,生怕把它毒死。我家的小狗也非常贪吃,无论喂它什么它都吃。
我家的狗是一只没有主见的狗,只要一有动静邻居家的狗汪汪叫,而我家的狗也跟着汪汪叫。有一次,根本没动静,邻居家的狗就汪汪叫,我家的狗也跟着汪汪叫,当时,我正在写作业,刚好有一道题不会心里正烦着哪,这时,我听见狗叫就烦,我使劲大声叫,可是狗还是汪汪叫,把我气的出去朝邻居家扔一块砖头,平息了这场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