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记秋游650字
老师正在宣布一件事情,正当说道秋字的时候,轰隆教室里顿时人声鼎沸,欢呼着,蹦跳着,犹如地震一般,差点把教学楼都震跨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要去秋游!
第二天,我们兴高采烈、精神十足地来到西山山脚,
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拾级而上。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在开着森林演唱;树木排成两列,直直地伫立在小道两旁,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一路上说说笑笑,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万卷楼,我们进入万卷楼,只见四周画着历史上著名的一些人物,比如诸葛亮、关羽、曹操、刘备。沿着古典的木质楼梯走到顶楼,鸟瞰山下,是一条不见首尾的江,把南充市从中间分隔开来,那条江一定就是嘉陵江吧!再看城市,犹如在房产公司看到的小区模型,只不过更密集了、更真实了。就在我神游其中之时,大部队已经出发赶往下一个目的地农家乐。
在这途中,有一座石山,上面流淌着的水,冲下来,形成了瀑布。虽说没有黄果山瀑布的秀美,没有赛特凯达斯瀑布宏伟,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瀑布,真的很美!水流从石山里泻下,仿佛一台天然的织布机,在石山的环抱中永不停息地转动,纺织出千丈白缎,令人觉得心旷神怡。突然,又刮起了一阵风,毛毛细雨洒了我们一身,顿觉一股凉意向自己扑来。
继续向上走,就来到了农家乐,我们与那里的人载歌载舞,吃着香喷喷的饭菜,他们的热情好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吃饱饭,下午我们翻过了两座山,艰苦的完成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累得我们腰酸背痛腿还麻,但我们坚持下来了。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秋游不仅在于吃喝玩乐,更重要的还是锻炼我们的体能与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