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来了600字作文
茂密的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一天清晨,红彤彤的太阳升起来了。小公鸡喔喔喔地叫醒了小动物。
可爱的小白兔一下一下有节奏地拍着大皮球,脸都憋得红通通的。顽皮的小猫开心地跳着绿色的跳绳,越跳越起劲。淘气的小猴在敏捷地爬树,它用长长的尾巴卷住树枝在树上荡秋千。勤劳的小牛和温柔的小羊在玩捉迷藏,两人一起哈哈大笑。
突然,小动物们听见嗷的一声,都惊慌失措地喊:老虎来了!小兔吓得跑进自己的房子里,紧紧地锁上了门,还钻到了床下面。小猴一下爬上了树,用茂密的树叶把自己遮住。小牛和小羊一起跑进了灌木丛。小猫也变得胆小如鼠,在大树后面找到了一个树洞,钻了进去。大老虎来了,发现一只小动物也没有,自言自语地说:动物们哪儿去了?
到了晚上,大老虎困得睡着了。小动物们赶紧跑到小兔家开会,商量怎样对付大老虎。小兔子说:对付大老虎,只能斗智不能斗勇。小羊说:我们可以假装投降,小猴说:对!我们要给它送上牛肉干、熏猪肉小兔问:哪儿来的肉呀?小牛说:我爸爸做了一瓶长胖药,我们可以用它来做肉。小猫笑着说:这样,过不了三天,它就会长的比小猪胖胖还胖。小牛又说:到时候我们一起打它个措手不及!大家一起哈哈大笑,都说主意好。小牛说:走!我们一起去做肉吧!
肉做好了,小羊拿着肉送给老虎,问道:老虎先生,您为什么不吃我呢?老虎看了看小羊,皱起了眉头说:看你那么瘦,如果你像胖胖那样,我早就把你一口吞了。小羊端起了肉,微笑着对老虎说:我代表全森林的动物向您投降,并送给您这些肉作为礼物。老虎想:看来它们是真的想向我投降了,于是抓起了肉,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三天过去了,老虎变得和大肥猪一样胖,都不会爬了。小动物们这才一起拿着树枝呀,石头呀,一起喊着:打败老虎!打败老虎!老虎看见小动物竟然一起来打他,这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它转身想跑,但是它那身累赘的肥肉使得它连爬都爬不了半步。小动物们对老虎踢的踢,打的打,砸的砸,抽的抽,老虎被它们打得嗷嗷惨叫,连声求饶。老虎直到死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败给这群小动物。
小动物们在草地上蹦蹦跳跳,欢歌笑语,庆祝打败了大老虎。森林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再也没有坏蛋敢来这里捣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