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喷嚏500字
在6500万年前,我有一个威力强大的喷嚏。有一次,我请来了各个国家的首领来吃饭,再吃饭的时候我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在这时引起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爆发。我却飞到了太平洋,幸好一艘轮船经过救了我。这时我伤寒了,又打了一个喷嚏我飞到了孙悟空的筋斗云上,正好没人驾驶我就先借用一下了。我不小心撞到了一棵苹果树让苹果掉了下来,正巧掉在伟大的牛顿头上,这才使牛顿发现了地球的引力。
在这时孙悟空从天而降,把我打了一顿。我一个喷嚏把孙悟空打到十万八千里。我心想:孙悟空你这下可尝到我的厉害了吧!
这就是我厉害的喷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