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音乐喷泉400字
音乐喷泉在我的家乡--永安,在永安的龟山公园,龟山公园的广场中央。
一天,我爸爸带我到龟山公园玩,到广场我一眼就看见了五彩缤纷、五光十色的音乐喷泉。我感觉它本身就是彩色的,其实是下面有彩色的灯,把它染色了。
我倾听了一会儿,果然有音乐响起啊!喷出来的水柱时而高时而低。仔细听,我觉得好像是节奏高时水柱高节奏低时水柱低。之后我把妈妈也叫来和我一起玩。
妈妈说:阙梓恒,我们来玩一个游戏。等水柱低时我们就冲进去,且在里面玩石头、剪子、布,赢一次就走一步,看谁先走出喷泉的外边谁就胜利了。我满口答应了。接下来我和妈妈先进到喷泉的中央,开始玩石头、剪子、布。就你一盘我一盘得锤,你一步我一步得走,最后我赢了,妈妈还再喷泉里,出来时两个人浑身上下都湿透了。爸爸看见了急急忙忙的说:快回家换衣服,要不该生病了。
后来,我们决定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得对爸爸妈妈说:下次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