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泉450字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看喷泉。随着灯光的变幻,中间的大水柱像一座冰山,周围还有许多许多小水柱,绿的像竹林,红的像跳动的火焰,黄的像一座小山丘,五彩缤纷,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想:他被灯光照着,久了,会不会热呢?
妈妈说:不会。
我不相信,于是,我摸了一下,哇!凉丝丝的,一点儿也不热,水都渐到脸上了。
我想:摸一下就会这样,那钻进去又会怎样呢?
于是,我鼓起勇气钻了进去,哇!里面就像童话中的仙境,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我和小伙伴在水中嬉戏,好像在水帘洞里玩耍。出来的时候,我已经变成了落汤鸡。虽然我很狼狈、很滑稽,但我心里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