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注1500字作文
今天放学,语文老师宣布了我们的考试成绩。当我听到自己的成绩时,真的很吃惊不及格!
随后,老师又叫各组的一号和二号组员去办公室。
接着,老师说:这次考试,一号不及格的,给我向前跨出一步。话音刚落,我在这拥挤的十几个人中站了出来。我用余光扫了一下周围没有人,只有我一个,只有我一个!
于是,老师开始发怒了:我对你们这次的成绩非常不满意!我怎么也想不到,一号里面竟然也会出现一个不及格。你们到底在干嘛啊说了很久,终于让我们回家了。
由于考差了,我心情不太好。再加上被老师批评,心情更是糟糕。我快速回教室整理好书包,然后跑到校门口等我爸来接我。可是,我在校门口差不多等了半个多小时,我爸都还没来接我。我失望地抬头看了看天,只见阴沉沉的一片,好像要下雨似的。我的心情越来越低落。为什么?一切好像都是上天的安排,一切都显得那么不尽人意。最后,我决定还是自己走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
前几天,就因为一点点小事,我对妈妈发脾气了。
那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已经很晚了,肚子饿得咕咕叫,但妈妈晚饭还没做好。我就开始抱怨:为什么每次我们家晚饭都这么晚啊?别人一回到家就可以吃,我为什么每次回来都还不能吃饭啊?今天是有点晚了,我今天买了些面包,要不你先吃点?不要了,我最讨厌吃面包了,你还让我吃。不想和你说了,我做作业去了。说完,便转身背着书包跑到房间做作业了。
哎呦想到这里,我突然被什么东西给绊了一下,差点摔个狗吃屎。哎,怎么连老天都惩罚我呢?今天真奇怪,整天都很不顺,真倒霉!该不会真的没人来接我了吧?我心里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恐惧感,似乎全世界都把我给遗忘了。
滴答,滴答,第一次那么清晰地听见秒针的走动。一分钟,三分钟,七分钟我依然那么走着,可还是没人来接我。顿时,我的心里产生了一丝丝的凉意。于是,我隐约听到有个声音在我耳畔:现在知道了么?他们早已遗忘你的存在。别忘了我们的赌注,当全世界都遗忘你的时候,我将夺走你的幸福。听着这几句恐怖的话,我胆战心惊。这就在我快要心灰意冷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躯是妈妈,妈妈来接我了。
我激动地跑上前去坐妈妈的车。妈妈说:我把饭做好了,想叫你吃饭的时候,才发现你不在,我看了看你的自行车在家,你妹又说你今天早上是你爸带你上学的,我才知道你还没回来,就马上来接你了。哦。我等得肚子都饿死了。妈,你终于来了。我就怕你到家说没饭吃,肚子饿。然后就一下班就做饭了。现在到家就可以吃饭了。哦。我应了一声,眼睛里的泪珠却在打转,不知何去何从。妈妈对我那么好,可以为我做一切,可我却用那种态度对待她,真的很不应该!
妈妈,对不起!我不该对你发脾气。
妈妈,谢谢你!让我赢回那个赌注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