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一个失败着最后的赌注550字
曾经,我是一个幸运者,我有一个称职的爸爸,他总是教导我学习、练字。可我又是一个失败者,仅一年,就荒废了三年的苦练,更枉费了爸爸这三年这含辛茹苦的培养,大概只有我自己明白,我是一个不孝的儿子!
我后悔,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这步田地!
我从小在姥姥家长大,当时我在村里口碑很好,因为我当时才四、五岁,就会背唐诗三百余首,并写得一手好字,当时在村里也算罕见了。上帝对我也算很青睐了,赐予了我比常人更多一份的聪明,可惜我没有利用,也算暴谴天物了。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这可以体现出回头的难处,曾经使我陷入深思
不管干什么事都要为后果付出代价!
嘲笑,有时是一种讽刺,可有时也是一种激励,尤其是被最讨厌的人嘲笑。其感受,不仅仅只有愤怒。而更多的,是那种奋发图强的信心!
我用自己的前途作赌注,只是一个失败者最后的赌注!
用尽最后的力气,做人生第二段阶梯最后的冲刺
就算若干年后,到了天国,见到另一个我,也算有一个比较圆满的回答了。
抛弃了最喜爱的东西,拿起了最讨厌的书本,用理想作为目标,用讽刺做动力,要为最黯淡的少年生活画上做圆满的句号!
回头看看,陷得不怎么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