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家的小花猫——花花550字
我家有只小花猫,是妈妈出差时给我带回来的,小花猫可漂亮呢!
小花猫水汪汪的眼睛总是滴溜滴溜地转着,像一对κ馇对诶独兜奶炜丈希谋亲永鲜侨笕蟮模模成弦豢榘祝豢榛疲珊每戳耍蛭成匣ǖ模晕腋鹈小盎ā薄?
我们家的花花可爱又调皮。
有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吃完午饭,我和妈妈到朝阳小区去钓鱼,钓了大约两个小时,钓了一大桶鱼。我们刚一回家,花花好像闻到了鱼腥味,风也似的跑过来,一下子跳进水桶里,叼着一条鱼跑到一边去了,我刚想打它,可是看着它吃鱼时可笑的样子,我禁不住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自己出去玩,玩了一回儿,回家来一看,结果把我气晕了,花花把家里弄得一团糟:阳台上的花瓶打碎了,而且是妈妈最喜欢的吊兰和牡丹;老板桌上的玻璃杯子打碎了;我的书包也掉在了地上;姐姐来玩时放在这儿的MP3也掉在地上,并且被花花踩在脚下我气极了,拿起椅子就想打它,只见花花用小小的嘴巴咬住我的裤脚,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对不起,我再也不敢这样了!我的心不禁软了下来,摸摸它的头说:好了,不打你了,不过不允许再有下一次了!说完,花花用头轻轻地蹭了蹭我的脸,乖乖地靠在墙边,静静地看着我,直到我把家里收拾好,就和我一起去看电视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