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里有许多老虎,这些老虎只要有人就会吼叫。它们对于人来说都是异常凶猛而且巨大的东西。
老虎全身都是黄色和黑色的条纹,看起来威风凛凛。老虎有一张血盆大口,头上还有一个王字。老虎有一条既粗壮又坚硬的尾巴,这条尾巴可以把人打倒在地。
老虎奔跑的时候速度很快,尾巴可以帮助它在奔跑的时候掌握平衡、转弯,所以老虎一般都能轻而易举地捕取猎物。所以老虎经常被人们称之为森林之王。
老虎都是夜里捕猎,白天睡觉。它们在捕猎时一般都会先藏起来,发现猎物以后,再猛扑出去捉猎物,而且一般都能把最后面的一只捉住。而且都是母老虎捕食,公老虎在窝里等着,但是公老虎需要参加保卫或侵占别的老虎的地盘时候大打出手。
我很喜欢威猛的老虎,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