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读《十大猛虎团》有感550字
今年是党的90岁生日,我们在党的阳关下幸福的生活。这几十年来的努力,我们奔小康,现在的小康还不是高水平的,但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创造美好未来。
那天,我特意买了一本书,书名叫《十大猛虎团》:十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王牌军队,与日军斗智斗勇,大败日军。
毛泽东与周恩来等人领导的军队打的日军抱头鼠窜,他们为了国家抛头颅洒热血,叫人赞叹不已。
中国人民解放军就这么走完了90年的历程。创造了一个个炫目的辉煌成就。在井冈山,中国农民军用小米机步枪打破了用飞机大炮的敌军,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
我军新四军以机动灵敏的敌后游击战,将不可一世的日军拖入了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使其得不得不以130万人的伤亡代价投降书上签字,而中国,就赢得了100多年来反对外来侵掠者的胜利。
解放战争中,在短短的3年内,共歼灭敌军800多万大军,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幸福,不懈努力着。
我们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党的努力。我们现在的衣服都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也发达。这些都是党给我们创造的,他们为我们拼搏,为我们努力,他是我们的英雄。
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大步向前,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发生了很大变化。
我们要努力学习,一起建设美好的未来。同时,我们还要发扬党的英雄主义精神,为我们的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