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受一天,你会恍然大悟似的发现:你并不孤单,大地上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每天都在与你同行。
阳光无私地奉献着光和热,每当清晨醒来,她用那最透明最纯洁的心给你特别的温暖,她那火红的笑脸仿佛向你倾诉着重逢的喜悦,阳光在与你同行。
风,像把小扇子,扇走下的炎热。扇来水般的清凉。走在路上,风顽皮地钻进你的衣袖。又不知从哪儿偷跑了出去,像是在和你捉迷藏,你永远也不知道风会从哪突然冒出来,吓你一跳。永远也别想把他找到。可你不馆藏到天涯海角,他都能把你遇到,此时,你会发现,原来他就在你身边,一步也没离开过你,只是你没用心感觉到。风与你同行。
走着走着,不知过了多久,走到了一丛花的前方。看到他的头上开满了美丽娇艳的花朵。苗条的身材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你那顽皮的朋友轻轻的吹了口气,这位少女的身体透出奇异的香,你闻着这沁人心脾的香气,不知不觉的陶醉了,心灵陶醉其中,宛如仙境一般令人无比欢乐。浓郁的香气撇你走过这段路,她与你同行。
太阳已不如正午那般炙热,云朵好似晒了日光浴般变成了淡淡的红色。在回家的路上虽然没有任何人可你并不孤单,花儿。微风,云朵都在陪你一起走。渐渐地仰面看去夕阳在用脸上那一点泛红的光亮着你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