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黄皮300字
鸡心果,穿黄衣,剥去外衣,亮晶晶。你们猜这是什么?它就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黄皮。
今天爸爸从市场买来两袋黄皮果,我发现黄皮穿了一件黄中带点的衣服,这些点密密麻麻的。你不仔细看,肯定看不到的。黄皮果有鸡心一样大,摸起来有些光滑,剥开它的皮,露出透明亮晶晶的果肉,好像一个小白孩露了它的脸蛋,再里面是几颗小果核。闻到香味,我迫不及待的想尝一尝。轻轻地咬,啊!酸甜可口,有许多汁流入口中,一直流入到喉咙,让人吃了还想吃。
同学们,黄皮果叶煮水可以用来洗头是自然的洗发水。黄皮果可以做水果,还可以制作黄皮示入药,肚子不舒服用它来冲水喝了就好了。
听到这里,肯定流口水了吧!要是想吃,就在黄皮丰收的季节,来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