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影我不是第一次看了,对于里面的人物、故事和结局,我非常清楚。对于经典的影片,看的次数再多,也不会感到讨厌。所以,我准备回顾恐龙世界,再来体会一下这些故事,发现一些新的道理。
故事开始,恐龙妈妈在河边发现了Heart。因为Heart出生后,皮肤的颜色与其他食草恐龙的颜色不同,就遭到食草恐龙家族的排斥,要求恐龙妈妈把Heart丢弃。可恐龙妈妈不忍心。就这样,在食草恐龙家族北迁时,Heart和他的兄弟Light,还有恐龙妈妈,一直生活到那一天
Heart误入了平原,看到了霸王龙们在捕捉恐龙时,意识到了弱肉强食的道理。在那时,他真正意识到了自己和Light他们不是一类,自己是这个大陆最凶猛的霸王龙。为了生存下去,自己必须变强来。
Heart是个勇敢的恐龙,很努力。但是他总是不明白,为什么恐龙妈妈要隐瞒事实。直到他遇到了Umasou。他对Umasou有着当年恐龙妈妈对他的感情,不忍心说出这事实。
Heart最后为了拯救恐龙妈妈和她的家族,回到了孵蛋山。最后的最后,结局是圆满的,可是,Heart还是不能和他的妈妈生活在一起,但是他却能和Umasou一起生活,这也是可喜可贺的。
这部电影我觉得和恐龙(电影)很像,可是主角是食草类的恐龙,抚养他长大的是一群类似猴子的生物,最后也拯救了同类。我觉得相同的不只是故事,还有主角的品质和特点:聪明和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