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们,奥利奥国王说,有一个星球,叫贪吃鬼星球,它们想把我们都给吃掉,我们得获得七个碎片,合成七色饼干,才能打败它们!下面是你们的任务。巧克力饼干说:什么呀?奥利奥国王递给饼干小子一个地图,饼干小子打开地图,大体看了一遍,说:这么说,我们第一个目标是果酱岛?没错!奥利奥国王又给了饼干小子一个圆形的东西,说:这是碎片追寻机,它能帮你们寻找碎片。说着,奥利奥国王摁了一下按钮。饼干小子们消失了。呀!饼干小子们掉进LOVE飞船,飞船立刻启动了。不过两分钟,饼干小子们就到了果酱岛。这里怎么这么红,闭其他地方红多了!小桃饼干说。巧克力饼干说:而且很热!巧克力饼干刚说完,一下子踏空了,落到了果酱里。巧克力!饼干小子喊了一声。你们快看!巧克力饼干说。啪啪两声,饼干小子和小桃饼干也跳进去了。原来这里有房子!小桃饼干说。
房子里有碎片吗?请看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