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500字作文
7月8日,我坐在从杭州飞往马来西牙吉隆坡的飞机上,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但是这一次坐的飞机机舱最大了,我刚好坐在窗户边。飞机要起飞时必须在跑道上滑行一段距离,然后像汽车爬山坡一样,飞上了天空。渐渐的地面上的东西变模糊了,房子变成了火柴盒,汽车变成了甲虫,人变成了蚂蚁。
半个小时后,空姐给我们送来了美味的点心,我一边享受美味的点心,一边透过窗户欣赏外面的风景。虽然阳光很刺眼,但我还是仍不住往外看,这时看到了外面是一片云海,飞机就像大鲨鱼一样在海里游泳。
飞机慢慢的开始降落了,我又欣赏到了另一翻美景,展现在我眼前的是热带雨林的风光,有高大的椰子树,有成片的香蕉树,还有很多绿油油的叫不出名字的树。飞机降落时,耳边会有嗡嗡的声音,感觉像蜜蜂在耳朵里旋转一样。飞机降落时也要在跑道上滑行一段距离,最后飞机稳稳的停在马来西亚吉隆波的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