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坐飞机250字
我在十一节的时候,曾坐过二次飞机,一次白天,一次黑夜。虽然已过了三个多月,但回想起来还挺好玩的。
第一次是在一个夜晚,我上了飞机,坐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带,飞机起飞了。我往窗外看,看着飞机慢慢地向飞机场远去,慢慢地向宁波告别。飞机飞高了一点,我往地上看,一条条大道相互交错着,犹如一条长长的龙;一盏盏灯装点着路旁的高楼大厦,犹如龙身上的鳞片在闪闪发光。
第二次是在一个白天,飞机起飞后,离地面有十层楼的时候,我往下看,所有的人就像是蚂蚁,所有的房子就像式火柴盒。飞到天空上的时候,往低下看,此起彼伏云雾在飞机下面慢慢地运动,刺眼的阳光使我睁不开眼。
我喜欢坐飞机,坐飞机是多么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