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第一次坐飞机650字
今天一大早爸爸叫我起来收拾行李。我好奇的问:收拾行李要去哪儿呀?爸爸说:去天津看姥姥。我兴奋的问开车去还是坐火车?爸爸说坐飞机。
我们订的是十点的飞机可是我们八点就从家出发了。到了机场不到九点钟,我们刚进机场大门就有一位保安叔叔走过来说:欢迎来到包头飞机场!我们在一个人多又有椅子的地方先坐下,过了半个小时有一位阿姨在广播:去往天津的乘客请到2号窗口换登机牌。我问爸爸:为什么要换登机牌?爸爸说:换完登机牌机场的工作人员就知道卖出的机票有多少人准备登机了,同时也可以安排座位,更重要的是附加保险开始生效。爸爸给你选一个靠近窗口的座位,你可以在飞机上看看蓝天、白云和地面上的建筑。
换完登机牌我们就过安检,走过一道门,叔叔阿姨们把我们全身都检查了一遍。幸好妈妈有经验提前把好多东西都托运了,我们顺利的过了安检。
可以上飞机了,我看见飞机了!天空正有一架飞机要降落。飞机像一只小鸟在空中飞。上了飞机爸爸把行李放到行李箱里。然后让我坐在靠窗户的地方。飞机场总共有五条跑道。我问爸爸跑道是干什么的?爸爸说:是飞机起飞和降落助跑的,飞机只有跑到一定的速度才能飞起来。正好另外四架飞机也要起飞了,五条跑道都用上了。飞机都要飞起来了,好像都在想的对方慢点开。他们像是在比赛。不一会儿飞机飞上了天。从窗户向外看,火车和汽车就像我们玩的玩具火车和汽车。
飞机飞了约一个半小时到达天津机场,开始下降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可是降到地面上时我不紧张了。我真希望以后能多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