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第一次坐飞机75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玩,一大早我们带上行里,坐上大巴向上海浦东机场驶去。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上海浦动国际机场。啊!上海浦动国际机场可真大呀!这个机场共分三层,第一层是国内、国际到达的,第二层是国内、国际出发的,第三层是侯机厅。爸爸换好了登记牌,交了建设费,我们就去侯机厅等待登记,在侯机厅里我看见机场上停了好多飞机,我问妈妈:这么小的飞机能坐多少游客呢?妈妈说:你不要小看这飞机,它可以坐五百多名游客左右。真的吗?你上飞机就知道了。忽然我听到播音员在广播里说乘作上海东方航空MU586航班的旅客们,请注意您乘坐的飞机现在开始登机了,请在25号登记口登记。
我们排着队伍一个接着一个登上了飞机。怎么有一个个的大姐姐在和我们打招呼她们是谁啊?我好奇的问着爸爸。爸爸说她们是空姐,专为旅客服的,等一下你就知道了。我们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并把行李放在行李架里,然后坐了下来,我回顾四周,发现机舱的上方还有几只电视机。靠近机身的座位还有一个个小窗口,向外一看可以看见一切东西,我又看见机场里的工作人员正在把旅客托运的行里用输送带装入机舱里。我正看得入神,耳边听到广播在说:旅客们,本架航班就要起飞了,为了您的安全,请系好安全带。飞机开始进入划行状态,它一越腾空直插云端,我再往机舱外一看,哇!真美啊!蓝蓝的天,白的云,有的象白马、有的象一群群绵羊、有的象调皮的小孩。
我看得正入神听见空姐在问:小朋友,您要喝什么饮料?来杯可乐吧!我说。喝着可乐,看着空姐一个个地为旅客服务,一会儿给旅客送报纸、一会儿为旅客拿来毛毯。看着看着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当我被老爸叫醒时,目我们的飞机已经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我们开始了北京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