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游中山公园500字
十月一日国庆节,妈妈决定带我去中山公园游玩,我高兴地不亦说乎,想着解放公园里好玩的游戏,载歌载舞的人民,还有那一簇簇、一丛丛的鲜花,我的心里真是美不胜收啊!
驱车一小时后,我们来到了中山公园的大门。我欢快地跑下车,对妈妈说:妈,我想吃冰激凌!可以吗?妈妈也被我别扭的样子熏陶了,连声说好。我快活极了,跑到卖冰激凌的小商店,选了两支绿豆冰激凌,同妈妈一起走进了中山公园。进入公园,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幅碧波荡漾的画卷:可爱的小鸭子在水面上尽情的游着泳,依偎在它们的母亲身旁,构成了世间最幸福的画卷。看着这些可爱的小鸭子,我真开心!而不知什么时候,我被母亲拉到了激流勇进游戏的地方。怎么样?妈妈对我说,玩嘛!你一向都说自己非常勇敢,该试试吧!不敢反抗,我只得点头,妈妈拉着我,坐上了鱼船。要冲上去了!我紧闭双眼,只觉得一阵清凉的水花溅到我的衣服上。
跟妈妈东跑西跑,终于玩不下去了,妈妈也只得跟我回了家。哪知她竟说:明年再来玩!当场把我吓晕。
我可爱的妈妈,不管你怎样,你都是我的妈妈,我永远爱你!这次难忘的活动也珍藏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