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公园250字作文
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公园玩。
到了公园,我远远望去,连绵起伏的山峦,真像一幅水墨画。微风一吹,柳树姑娘就开始梳理它那长长的辫子。小草在地下生机勃勃的,风一吹,它抖动着柔软的身体,好像在对旁边的一朵小花说:花姐姐,我能和你一起做游戏吗?
池塘里,水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池塘里开满了一朵朵美丽的荷花,像圆盘似的荷叶很拥挤,上面还有一朵一朵的荷花,伸直了她苗条的身材,向人们绽放它那美丽的笑脸。荷花的花瓣,洁白如玉,花里托着深绿色莲蓬,莲蓬向上的一面有许多小孔,里面睡着荷花的种子。荷花紧紧依偎着碧绿滚圆的荷叶,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更加清秀、可爱了。一阵微风吹来,清香阵阵,沁人心脾。
在荷花旁,鸭妈妈正带着小鸭子在池塘里欢快地嬉戏呢!一只只可爱的小蜻蜓在水面上飞来飞去,大概是被荷花的香味给吸引了吧!
今天过得真有趣啊!我依依不舍,流连忘返。有时间,我一定还要去一次啊!就这样,我和妹妹恋恋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