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种生命的颜色;美,一种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色彩;生,一种到处充满的活泼。这就是美丽的天使春风送来的。
徐徐的春风把我带到了一个人间仙境公园。两扇古铜色的大门显得庄重文雅,门旁有两头大狮子威武镇静地坐着,仿佛日夜守卫着公园。
刚跨进大门,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鼻而来,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长方形大花坛。花坛里长着有刺的玫瑰枝上出现了红色的花蕾,有些都要绽开了。还有太阳花,开得更鲜艳,有的粉红,有的朱红,还有的金黄色,花瓣周围镶着红的边儿,像点点繁星,竞相开放。蜜蜂嗡嗡地飞来采蜜,蝴蝶拖着长裙在花坛里舞蹈。花坛边柳条儿随风飘动,犹如一位美女在梳理飘逸的头发;又如朝气蓬勃的少年手执彩带,翩翩起舞。
我们沿着羊肠小道拾级而上,来到了望景楼,举目眺望,楼南檐角飞翔,仿佛振翅欲飞的燕雀。楼西是一池荷塘,荷叶碧绿碧绿的,层层叠叠地倒伏着。看着这些荷叶,我仿佛看见不久的将来,粉红的荷花临风飘举,对每一位顾客都报以热情的微笑。楼东是硕大的草坪,冬末,半黄半绿的细草更像一块毛茸茸的地毯。楼北是一个清澈见底的石鹤池。池里的仙鹤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有的要展翅欲飞,有的在低头戏水,有的像在引吭高歌,有的则在回头遥望,轻轻梳理着自己洁白的羽毛。
在石鹤池的右边,有两条披着金装的石龙,张大着嘴,挥舞前爪,仿佛在争夺中间的龙珠。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双龙戏珠吧!
啊,家乡的公园,您是家乡的一颗灿烂明珠,您像一幅绚丽多姿的图画,正描绘着祖国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