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我们东华社区居委会组织社区里的一部分学生来到部队慰问,祝他们节日快乐,我也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
在居委会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市区某部队,当我看到在烈日炎炎之下,那位门卫纹丝不动的站在岗台上放哨时,心中便有一股油然而生的敬佩之感,它的额头上渗出一颗颗豆大的汗珠,可他仍然默默无闻的站在那儿,这是多么刚强的意志啊!他简直就是一塑雕像,立在那儿,没有丝毫动静,相比之下,我是多么惭愧啊,要是换成我,我一定会推辞不干的。
我们走进部队里,解放军战士热情的招待我们,这实我体会到军民是一家的浓浓深情。
接着,我们又看到了士兵在训练的场面,只听指挥官一声令下,士兵们动作迅速,步伐整齐,庄严雄伟。这让我感到军令如山的庄严肃穆。
随后,我们来到士兵们的宿舍参观,只见床上的被褥折叠的整整齐齐,有棱有角,而且东西的摆放全都按照规定,环视一下,都让人心领神会,有种美的感觉,
最后,居委会的人员又赠给部队一些礼物,以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