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很久以前,但又像是昨天,时间,永远是难以捉摸;心情,难以触摸;感觉,就像一杯白开水;回忆,像一个情感片,总有一个情节会让你落泪。人生,不是一场游戏,游戏有规则,而人生没有规则,只有命运和机遇。
人生,如一条河流,时溪时急,最终汇入大海,找不出哪一点是溪水了。
一次又一次的面对自我,一次又一次的认识自我,一次又一次的反省,一次又一次的改过,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一次又一次的超越。最后,还是无法看清已走过的路,无法看清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的亲人、朋友,请原谅我放荡不羁,桀骜不驯。
你们为我悲哀、叹息,甚至哭泣,是我不对,让你们为我牵肠挂月,我会为此而感动,但我不会改变,我已不能停下来,无法回头了,东流的水,只有到天上才能再轮回,人,也只有到下世才能重来,没下世,就没戏,那就落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