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推荐作文500字
在生活中如果我们能够遇到一个朋友就是有什么事情也愿意和你分享遇到什么好的东西也愿意给你推荐的话,那么在生活中你也应该是一个比较幸福的人。因为我们好像都习惯性地把他人的惦记视为一种幸福。
其实对于推理小说自己还是蛮感兴趣的,虽然说是这么多年来没有看过什么太过出名的小说,但是遇到一些推理小说的时候还是比较兴奋的。
因此自己也就实话实说自己对推理小说挺感兴趣的。这个时候好友就给自己发过来一个链接说是日本的一个推理小说,她个人感觉还挺不错的,就是如果我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去看一看。
最近这几天正好处于书荒的状态。就是感觉自己的生活过得比较空吧。虽然也想过就是说去看一些小说但是茫无目的的也不知道看什么才好。
正好在这个时候好友推荐过来的这本小说对于自己来说算得上是雪中送炭了。
自己也在第一时间打开的小说,但是因为店里时不时的有事,然后自己也就知道看小说其实也不是一件急于求成的事情。于是也就想着一定要收藏起来慢慢的去看。
内心深处还是特别的感谢朋友的推荐,第一是因为被人惦记的那种幸福感,第2是正好在自己书荒的时候推荐过得一本还不错的书。
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得感谢朋友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