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秘密作文400字
是不是每个女孩子长大以后,都开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而这些小秘密,也见证了我们青春期的到来和美好。
我最好的朋友,沫沫,从小和我一起长大,从小,我俩换着衣服穿,分享自己的小心思。一起上学,一起写作业,形影不离。
最近,我的好朋友开始变得神神秘秘的。我问她怎么了?她要我发誓不告诉别人。我再三发誓,我一定不说。他才红着脸告诉我,我感觉自己有点喜欢我们班的学习委员。
我听了以后,一愣,最后也反应过来,之前在书上看过,女孩子长大以后,就会对异性产生好感。只是,我不知道,我的好朋友也在不知不觉之中,长大了。
那么?你要告白吗?我问沫沫。虽然,我们的学习委员确实挺优秀的,学习好,脾气性格好,人也长的挺帅的。
不,喜欢他是我一个人的事。告诉他就会给他造成困扰,我们还都是学生。我要为了我喜欢的那个他,努力学习,成为能够配得上他的人。
沫沫信誓旦旦的说道。
沫沫,你真棒。我会替你保守秘密,也会陪你一起变得更优秀的。我也这样子跟好朋友说。
好朋友有了自己的秘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