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小兔、小熊和小花猫500字
小兔、小熊和小花猫是很要好的好朋友,他们每天一块儿上学、一块儿回家,形影不离,学校放寒假了,他们三个相约做完作业去公园玩。
小兔和小熊认真地做着作业。而小花猫却不认真做作业,一会儿吃点巧克力,一会儿玩个橡皮泥,一会儿又去上厕所,爸爸说小花猫,你认真做,要不然多浪费时间呀!知道了!小花猫仍然玩着橡皮泥。小花猫,你怎么还不做?等会儿小朋友们要找你玩知道知道!妈妈的话没说完,小花猫就不耐烦的说。小兔和小熊很快的做完了作业,他们就去找小花猫,一看小花猫的作业,小兔喊道:哎呀,你怎么才做两道题呢?我们都已经做完了。小花猫满不在乎的说:那有什么,你们在小操场等我一会儿,我也就做完了。小兔和小熊下楼了。可是小花猫还是边玩边做。又过了一会儿,小兔和小熊又来找小花猫了,小熊问:怎么还没写完呀?你能不能快一点呀?我为什么要快呢?小花猫火冒三丈地说:不就是去玩吗?你们就不能多等一会儿呀?小兔和小熊只好自己去玩了。
天快黑了,小花猫终于做完了作业。伸伸胳膊踢踢腿,自言自语地说:现在可以去玩了,小兔和小熊应该还在等我吧。小花猫兴高采烈地跑下楼去,操场上没有小兔和小熊,一个人也没有,小花猫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