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要克隆地球750字
我是一名高端克隆师,我克隆了许多许多个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我这次突发奇想;我要克隆地球。而且是最初形成的,没有任何污染的地球。
形成这个想法的原因是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我们的母亲奄奄一息与衰弱了。她的头发被人拔光,她的血液被人污染,她得了重感冒,似乎我们马上就会失去她。
医院里经常有人因为污染严重而得病死去我们的世界、天空似乎灰暗了许多绿色的面积已经在慢慢减少了工厂却一天天增加不!我不要这样的地球,我要用我的双手和发达的大脑去改变它,唯一的办法就是再次克隆一个。
找到了,几亿年前的地球。
哇绿色的古木之间围绕着独特的幽香,流水穿梭其中,夹杂着欢乐的笑声,彩蝶围绕着花丛,飞舞起来,翅膀上还染着晶莹的露珠,花朵扬起灿烂的微笑,带着朝气,感动了云朵。她落下泪来,整个世界又回荡在叮咚声中彩虹慢慢升起,在天空中留下短暂的美丽,太阳也像刚刚沐浴了一场一般,闪动着梦的翅膀。
我迫不及待地克隆了下来,虽然我几天几夜没有合眼,我望望四周,脏脏的,跟那美丽的如梦镜一般的地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把最美最美的地球给了你们,你们一定要照顾好它,不要再欺负它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