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克隆设想600字
我的克隆设想在1997年,当人们成功地克隆出一只活生生的绵羊时,(这一举动)在世界上引起了巨大震动。(也)已(经)展开了对克隆的奇思异想。
或许20年后,我成了一位克隆专家,为人们克隆出许许多多的克隆物来(呢)。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非得克隆出我国的珍稀动物来,让世界永远保持生态平衡。现在我们的国家正缺乏熊猫这种珍稀的动物,如果我能克隆出熊猫来,不就为国家做了一件好事吗?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还要为许多的病人排忧解难,用自己的技术克隆出人体器官。如果有一个人脚残废了,只要将我克隆出的脚骨给他换上,便可使他的脚恢复原来的风采,还能让脚更加灵活。只要有人得了肝病,给他换上克隆出的肝,便可康复。只要总而言之,克隆出的器官会为被疾病折磨的病人解除痛苦。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会为绿化做一些贡献,克隆出更多的花草树木,让世界更加美丽,让世界永远充满生机。
在睡梦中的我,也对克隆展开了设想:20年后的我,(已经)是位名副其实的克隆专家。在开会时,我大胆地提出克隆设想:克隆出一个地球!周围的人对我的设想感到无比地惊讶。可我却靠一身高超的技术在两个月内克隆出了一个小地球。噼地一声,小地球炸开了,成了望不见边的大地球。许多人好奇地坐上了太空船参观了那个地球等梦惊醒后,我情不自禁地发出这样一声感叹:如果真能克隆出一个地球来,那它又是怎样的呢?该很有趣吧!
这一切都指日可待,只要我们努力学好本领,我的克隆设想将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