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这个名字我很久没跟你说了,我的哥啊,你是那么粗暴的人和脾气暴躁的人,可是你也有温柔的一面哦。
我的哥是一个比较瘦的人,皮肤黄黑黄黑的,我哥虽然像一个弱不禁风的男人,但是力却比我大一倍,哥,你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我最讨厌的哥。
那一天你还记得吗?在河中玩的那天,在那时候我差一点就被人拐走了呢,是你不顾一切的救了我,还害了你受伤,住了一个多月的医院,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后悔和心疼吗,我知道你平时对我凶得很过分,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情、知道你的脾气,但是有时我真的受不了、你这是我哥吗?我哥怎么会打我呢?我哥怎么会这样、怎么整天都气我,我真的很难过你知道吗?你为什么对我怎么过分,我又没犯你,你有什么权力打我,就算是我哥,但我又没错,你怎么就老是骂我、但是那一天起我就对印象百分百改变哦,你在我眼中是一个勇敢而且会保护妹妹的人,哥!你就像我的救生圈,时时都保护着我、虽然有时我会受不了,但是你的存在、有时让我幸福无比,像一个王子一样保护着妹妹。哥!我真很喜欢你哦,很很喜欢你我祝福哥,找到一个让你幸福无比的大嫂,祝福你以后都快乐。
妹妹一直都会默默祝福你的呢,希望你一辈子都可以富贵。
廉江市石岭镇二中二年级:黄茵茵
2009年10月1日,是一个令人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忘记的日子,因为那一天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纪念日,在我们的首都北京,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国庆阅兵仪式
军旗飘飘,军歌嘹亮;马达轰鸣,铁流滚滚。多么整齐的步伐,多么威风的军容,多么严明的纪律,多么坚强的意志!这就是我看了国庆阅兵仪式后的第一感觉。看着这么整齐的方队,我不禁感叹道:这么整齐完美的队伍,在背后不知要练多长时间啊!
从小到大,我对国庆阅兵仪式这个概念并不清楚,因为我从来没都没有完整的看过阅兵式,但这次,我明白了,国庆阅兵这是一个十分庄重的仪式,也更让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当我看到那些在仪式现场的观众们,看着他们从仪式的开始到结束,这几个小时脸上总是洋溢着甜甜的笑,我知道,他们笑是从心的发出的,是对祖国母亲的赞许。当胡锦涛主席在台上讲话时;当国旗在缓缓上升时当听到如雷鸣般的掌声时;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这些都让我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中国的美好!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
回想一下2008年5月12日,在我国的四川省发生了8.2级的特大地震,这一震不知震倒了多少人的家园;这一震不知震碎了多少人的心;这一震又不知震死了多少人的至爱。但在这一刻,又从四面八方拥来了许许多多的解放军,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了很多人的生命。
如今2009年的国庆阅兵仪式圆满成功地举行了,接着明年的世博会就要来到了,迎接世博的到来,是我们现在最主要的任务,世博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前年特奥会,去年奥运会,明年世博会,大家可以看出近几年中国发生了很多大事,这说明了中国正在一点点地进步,正在向世界上那些发达国家靠近,在这种时候,我们国人就更应该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不是吗?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开始,从自己做起,做一个文明的上海人,为世博做贡献,展现一个更美的上海给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