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唐初年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当今天子特意派遣唐僧西行取经。来化解这场灾难。唐僧一路西行,看见了孙悟空他们在玩斗地主。唐僧也手痒了加入了他们的战斗,结果孙悟空他们欠了唐僧不少钱,只好随唐僧西去。
走在半路上,沙僧对孙悟空悄悄的说:我和白骨精用qq谈好了,师傅的肉那是相当的值钱,他说最高给咱一万八买不买。这时八戒说:猴哥玩意观音大师来找师傅怎么办啊!那咱们玩斗地主输给玉皇大帝的欠条怎么办呀,把你卖了呀!沙僧说:行呀把二师兄卖也不错,今天还有一个客户要买八戒的肉呢!1毛钱一斤,你看才能卖多少钱呢﹖所以说不卖师傅的肉是不行了。啊!有了听说咱们要取得什么经挺值钱的。孙悟空说:那好哇我手机里还有诸葛老头的电话呢!我这就联系一下。诸葛亮说了么,一万一本,这下好了,等取完经,咱把经书一卖,就可以还上玉帝的钱了。
他们一路西行,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到了经文。得到经文后,他们三人丢下师傅,直奔卧龙岗。找到诸葛亮,换回了48万,交给了玉帝结果他说不对呀,还差一毛,你们是怎么算的呀。猴哥对沙僧说:那钱呢?我、我把那一毛给乞丐了。什么,你是不是不想活了?那就把我祖传的玉环作为赔偿吧!猴哥听了这话说,好好学学人家大公无私的好品质。咦!你这分量不对呀!该不会只是外面包了一层玉的吧!不会,骗谁也不能骗猴哥您啊!我们忍住没笑结果凌霄宝殿却发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