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山9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美丽的西岭雪山游玩,好玩极了!
首先,我们先购买了滑雪用的必备工具:防滑鞋、防滑手套和滑雪板并购买了滑雪用的安全书。
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世界闻名的西岭雪山。我们先去付了门票费然后迫不及待的进人去了。来到山里让惊喜的一幕出现在我的眼前,一片白皑皑的,全是雪。有许多雪人娃娃,一棵棵的树,它们姿态各异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我们先到了城长雕冰去堆雪人。首先我们堆了一个大概的模样然后把两块差不多的石头当它的眼睛,带的半根胡萝卜当它的鼻子,最后给它把帽子戴上,就大功告成了,我们和雪人娃娃合了影。
然后,我们去滑冰场了。成都西岭雪山是国家级的风景名胜区被誉为南方的林海雪原、东方的阿尔卑斯,这是西岭雪山滑雪场的名誉,西岭雪山滑雪场坐落于西岭雪山后山半坡,位于中国级风景名胜区西岭雪山东大门。目前西岭雪山滑雪场己颇具规模,建有初级滑雪道(总长三公里),中级滑雪道一条(二公里)。是我国南方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设施最完善的大型高山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