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美丽的雪400字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雪
早上起床后,我向窗外望去,哇!下雪了,房子上、树上、地上都是白茫茫的,我兴奋的大声喊:下雪了,下雪了!妈妈闻声走来,也向窗外望去,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看来妈妈也喜欢雪啊!
吃过早饭,我们一起来到楼下,准备上学,地上像铺了一层厚厚的软绵绵的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地响,松树像一座座小白塔,停在楼下的一辆辆汽车顶上落满了雪,就像抹上了一层奶油的大面包。
我站在雪中,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的乐趣,我看见小雪花舞动着美丽的六角形躯体,纷纷扬扬的从天空中飘落下来,突然有一片调皮的小雪花转进了我的衣领中,让我感到透心的凉。正当我陶醉在这美丽的雪景当中的时候,爸爸喊我上车,因为再不走就要迟到了。
马路上的雪被汽车压的又滑又亮,爸爸小心翼翼的开着车,随时可见摔倒的行人,我的心都跟着紧张起来,好不容易到了学校。我一边擦着滑,一边向班级跑去,心想今天同学们可以在一起打雪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