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已经过了好多天了,我们这些爱玩雪的孩子天天都盼着下大雪,好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就这样盼啊盼啊。
终于,老师说了一句让我们欢天喜地的一句话:周四要下大暴雪
早上,我一反常态,早早的就起了床。站到窗前,向外看了看,没有下雪的样子,我仔细的看了看,才发现天空中有少许的雪花。吃完早饭,我走出门,这时雪下得比刚才的大了许多,有些干燥的地方已经有了积雪,我站在院子里,抬头向天空望去,无数的雪像一朵朵美丽的梨花一样在风中绽放。
一眨眼的功夫,雪已经下得很大了,马路上也有了一层不厚的积雪,有一些行人撑起了伞。大树上、栏杆上、电线上都有了一层积雪。
雪越下越大好象要把整个世界覆盖一样。
我背上书包正要去上学,班主任却打来电话,说,因为暴风雪的缘故,周四、周五放两天假。一听这话,我欣喜若狂,啊,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雪了;啊,我可以站在雪地里看雪了。我放下书包,如小鸟一般飞出家门,找一两个同伴,一起堆雪人,堆累了就在一个被风的地方,开心的笑别人对的雪人有多丑。
中午已经过了,雪丝毫没有停的样子我们堆完雪人就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这场大雪为我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寒冷,也带来了这难得一见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