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打赌300字
今天,妈妈给我听写词,妈妈胸有成竹地说:结束(su),我说是结束(shu),,妈妈又说:肯定是结束,不信咱们就打赌,赢了的人得一袋青豆。我坚定地说:好啊!于是我拿来了字典,刚翻到那页,妈妈就惊讶地叫到:啊?这是怎么回事呢?是她赢了,还是她输了?哦!原来是我赢了!我呵呵呵地跑到柜里拿了一袋青豆,高兴地享受自己的奖品,妈妈看着我吃着青豆,馋得直流口水,可怜兮兮地说:姑娘,给我点儿吧,下次我赢的时候再还给你点儿。
妈妈骄傲地说:你真是一本活字典,不会的就问你。又笑嘻嘻地说:把你变得很小很小,揣进兜里,不会的就把你拿出来。
我真高兴!我赢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