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人民广场溜滑板,我高高兴兴玩了一上午。
我们回家时路过麦当劳,妈妈叫我去里面洗手。我洗完手出来一看,咦?怎么不见了爸爸妈妈,我真着急!刚好我看见车站停了一辆20路车。我想:爸爸妈妈肯定在那辆车上等我。我赶紧往车站跑,还没等我跑到,20路车已经启动了,我叫喊着让它停下,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更急了,想:这下可完了,爸爸妈妈走了,我一个人怎么回家呢?这时,车站来了一辆22路车。慌忙中,我误把22路看成了20路,赶紧上了车。车行驶了一会儿,我发现车运行的路线有点不对劲,我一问,才知道我坐错了车,我赶快就近下了车。下了车,我又车转乘58路回家。
回到家门口,我感到十分惬意,就去敲门,结果爸爸妈妈他们还没回来。我又去敲了邻居和同学家的门,可是都没有人。就在我无计可施的时候,有一个同学回来了,我好像遇到了救星,去他家给妈妈打电话,才知道他们正急着四处找我,接到我电话,他们心里悬着的大石头才落了地。
爸爸妈妈回家后,把他们打110的事情告诉了我。这真是虚惊一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