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守或者分离都没有那么容易作文450字
曾经以为自己是个特别洒脱的人,总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或者分开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
喜欢的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就那么多过多感情上的纠葛,总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简简单单的。
可是后来在生活中经历的久了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更多的时候相聚或者分开都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
除了有孩子有家庭各种各样的牵绊,其实更多的时候也是这么多年相守在一起的时候,留下的感情基础。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特别离奇的梦,梦到自己和某人分开,然后和别人在一起。
可是过不了几天自己就后悔了,我觉得其实还是这么多年来陪伴在自己身边的这个人比较靠谱。
虽然说只是一个梦,可是回归到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
其实这么多年来生活中的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的久了之后,发现和其他人在一起总有各种各样的不适应。
所以其实世界上大概所有的感情都没有那么洒脱,哪怕那些分开的人也是如此,午夜梦回的时候,那种能够想起曾经在一起的好吧。
所以真的是相聚不容易。相守不容易,分开也更加的不容易。
而我们需要做的只有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时光,珍惜彼此。
才是最值得的!
从来没有那么伤心
上半场,对方以一个任意球,暂时把比分领先。下半场我们奋起直追,在最后一分钟我们终于把比分打平。残酷的点球大站开始了,前4局我们不分胜负上下,但在最后的一刹那,我们与冠军失之交臂。
我们接受不了着个事实。有的火气大,一脚把瓶子踢的远远的;有的坐下来,在低声痛哭没把球打赢;有的埋怨了,指着守门员就说东说西的等等。我们每次出来,都要带着泪水回家,真是倒霉啊!如果时间能倒退就好了。
刚刚还紧着脸和大家手拉手看点球的教练,现在怎么就无精打采的坐在了位子上,双手撑着脑袋,失去了平时训练时的自信和激动。从他的眼角里我读出了一些遗憾与伤心。多少次烈日当头我们挥汗如雨;多少次风雨无阻我们刻苦训练;多少次教练谆谆叮咛,认真教导。可是,如今我们的冠军梦成为泡影。我知道他一订定比我们更难过。
家长们垂头丧气地从观众席走下来。抚摸着自己的孩子,在一句句安慰声中,我们痛哭流涕。
我忘不了留下我们许多泪水与汗水的绿茵场,忘不了那一刹那。最后,我们带着从来没有过的伤心与遗憾离开了绿茵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