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孤独
我一直都不知道,孤独原来是可以享受的。
记得那是一个阴雨连绵的日子,风雨夹杂着我的哭声——我落榜了!在各项考试中一向稳操胜券的我在这次考试中竟然创下了历史新低。同桌小聊跑来问我的成绩的时候,我竟然跑出了教室。
我像一头无头苍蝇一样横冲直撞,我想起老师、同学还有家长怎么看待我,我就控制不住眼泪直往下掉。这次的考试是要记录下来的,以后初三分班是要按这次来算的,如果这次考得不好,那以后……
我越想越怕,我没命地跑,不知不觉竟然跑进了一向没人呆的合班教室,合班教室里黑压压的,在这种环境下,我竟然没有产生一丝恐惧。我找个位置坐下,在这个静得出奇的教室里,独自享受着这份宁静。
我又重返了教室,忘记了那些曾有过的悲伤,除了我,没有人知道曾经,有一个女孩在教室的黑板上写下:享受孤独。并从此因为这句话,而放弃了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