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你们人类称我为地球妈妈,我愿意用我最宝贵的资源,可以说是无穷无尽的资源来滋养你们,因为你们是我的孩子,我愿意永远的守护你们,让你们在我的土地上自由快乐的生活。
无论是纯洁的蓝天还是碧绿的河水,无论是江上的清风还是山西的明月,都是我给你们最好的礼物,因为我希望你们能知道这些警务室,你们的源头也是你们的归宿,你们在欣赏他们的时候,他们也在欣赏着你们人类和自然,以及我都是那样的美好,我希望你们可以体会到这份美好。我看着你们在我的土地上嬉笑打闹,有时候你们是在学习,有时候你们是在工作,在我的土地上每分每秒都有新的生命,降生也有生命消失,但是这又如何呢?人生就是这样,经历过一遭之后就经历过下一个轮回,你们终究会回归到这个土地中,我也会给你们足够的空间,让你们体验下一个经理。你们所有木薯能及的东西都是我给你们的礼物呀,我希望你们能在你们感到匆忙焦虑的环境中,也能偶尔停下来脚步,欣赏欣赏我给你们的礼物,因为这些礼物才是你们真正需要的,是你们身心灵成长的有用的东西。
但是有时候你们的心里并不在我能控制的范围内,你们可能太过于注重发展自己的经济或者是太过于当下眼前的享乐,而没有考虑到后果,即使我是地球,即使我有非常痛的能源,但是我的能源枯竭的那一天。纯水的资源正在慢慢的消耗殆尽,如果我的纯水全部消失了,我该怎么样才能孕育你们呢?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能默默的提醒着你们,有时候海洋爸爸他们会生气,他们可能会对你们进行一些报复,但是这是在提醒你们,你们偶尔一定要记得保护自然,保护保护这个地球上所有的万物。我希望你们知道我是爱你们的,但是你们也要为我而考虑,因为我们是互相滋养的,你们是我的孩子,但是有时候我真的会觉得力不从心。不过我的资源消耗殆尽,我是不会毁灭的,我会变成一个消耗殆尽资源的地球,但是你们人类却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浩劫。我希望有一天你们能醒悟,在这个社会的教育中,在互相的叮嘱中更加珍惜我的土地上的一切资源。
我是地球,是你们的母亲,一个个小人啊,我真心的祝愿你们可以在我的土地上自由快乐的生活,你们一定要把目光放长远,因为你们还有无数的子子孙孙将会在我的意志之下开始他们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