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为了什么而活的
人是为了什么而活的呢?是为金钱吗?不,不是金钱,金钱只能让人维持生活,而不是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的需要,金钱只是人的一种幻想,而不是人的真实需要。是别人吗?不,不是别人,别人只是一个多余的角色,却不能充当你本人的角色,不能成为你活在这世上的依靠,因为别人不能帮助你活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自己才能帮助你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因为你才是你自己的主人。是诱惑吗?不,不是诱惑。诱惑只能让人变得邪恶,从而走上犯罪的道路。诱惑不是人的需要,它是一个令人变成魔鬼的东西。它只能让人去犯罪,让人一次又一次的堕落入犯罪的道路,它只能满足人的一时欲望,却害人不浅,所以它也不是人活下来的需要。是自由吗?不,不是自由,因为自由只能给人一时的快乐,却不能让人活下来的需要。自由对一些人来说是好的,但总体来说是对人有害无益,所以自由也不是人的活下来的需要!
那一个人是为了什么而活的呢?是梦想!人是为了梦想活的,因为理梦想才能让人可以放弃一切来努力实现,才能让人有生存的希望。我也是为了梦想而活,那让我们心存梦想的人一起努力吧,为了我们心中的梦想而奋斗吧,我们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加油吧,心存梦想的我们!!!
活着因为梦想而努力,生命因为有梦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