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作文大家写:幸福的颜色
幸福的颜色
深圳市翠竹小学二年级刘圆圆
生活的音乐----锅碗瓢盆交响乐,生活的滋味-----酸甜苦辣咸五味,那么生活的颜色自然是赤橙黄绿青蓝紫了,不信,您就去体会一下吧!
生活是红色的“哗哗哗……”的掌声在耳边响起,我心理暖洋洋的,我这个学期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我在我们学校的数学比赛得了一等奖,听着老师的表扬和同学们的鼓励,我心里美滋滋的。放学回家了,我兴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小鸟叫得多么的清脆,花儿开得多么的艳丽,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我加快了脚步,要把这份喜悦的心情赶快带给爸爸妈妈。这样的生活是红色的映照.
生活是黄色的.5月12日以来,从电视上、网络上和报纸上我看到许多房子都倒塌了,许多小朋友被大石头压在下面。我们知道你们很痛苦,失去了快乐,失去了家园,还有不少小朋友失去了亲人我也会祝福他们的,希望他们能坚强地活下去。我们佩带“黄丝带”以示中华民族心连心,手拉手共度难关。企盼灾区的儿童,平安、坚强。
生活是蓝色的假日我和我的家人去遨游大海,那蔚蓝的天与海连接在一起,构成了和谐的画面我们在那无边无际的海水里,快乐的游着这种生活既是快乐的,又是轻松的,这样的生活简直是蓝色的.
生活是绿色的当假日来临的时候,我们去公园游玩,在那里可以看到魁梧的大树,茂密的枝叶,看到了绿油油的小草......它们是绿色的而我们生活在绿色的大自然中这样的生活是绿色的.
生活是紫色的在那偏远的贫穷山区,大部分的父母都出去打工了,不得不狠心离开自己的孩子,而在家里逐渐长大的孩子他们都在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的等待着他们的爸爸妈妈的归来,他们编织了一个个紫色的梦这样的生活是紫色的.
生活是一杯清茶,要你细细去品尝,酸甜苦辣,红黄蓝绿,将生活编成一首优美的歌,一幅无彩的画让我们去体会吧,你会发觉它是多滋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