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说到那封可怕的信,吓的佟湘玉不轻,小郭想了想说:“老白咱们审审他吧说不定能的什么结果。”老白说:“好,有道理,可是用什么方法审呢?”
全店人有陷入迷思,小郭说:“有了,咱们用审哪个什么包拯的那个方法。”“好,真是我的智多星啊。”在一旁的佟湘玉说道。“少说废话,大嘴拿辣椒水,小郭拿烤火的来,秀才拿面具来。”YES,SIR“大嘴,小郭,秀才齐喊到。不一会全店人就准备好了。
老白喊了一句:”可恶,小郭拿水来。“小郭把水拿来了,老白一跳,跳到了离地两米远的地方。佟湘玉和大嘴和秀才和小郭还有小贝齐喊到:”哇!!!“
老白一倒,水源源不断的向下流,小贝做诗一首:望老白瀑布,遥望老白远倒水,水河不断流人嘴,你若还要努力倒水,我嫂子就扣你8银两,还要让你白干活,干活就要12月整。”
突然一声“不喝了。”老白一看冷面已醒来,一个下去抓住他说你在地狱还不安静!。“冷面说:”啊?我在地狱?“老白说是的,冷面说:”你们是……“
”我们是人马,,狮尸,专对付你们这些不守规的鬼魂!“老白加全店人。冷面说。”能告诉我在第几层吗?“老白算算说:”20层。“冷面说:”哦。“然后又说这世界上无20层地狱啊。”老白火了说小郭拿辣椒水来!
未完待续:出人意料的结果,全店人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