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说道秀才,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知识把蒙面人给晕了.
"大嘴,把他给绑在这石拄上!"白展堂十分加恼怒说"小郭拿辣椒水来!小贝用暗器打他!"
此刻,突然绳子断了,蒙面人跳到了距小郭6米远的地方.
"力断功!"白展堂惊叫,"不可能,此乃江湖多年失传的武功,怎么可能!"说完一口鲜血吐出.
"白大哥,大嘴你快叫刑捕头和小六来还有大夫."小贝说道,"让我来对付你."
说着顺手拿起几块石头向蒙面人丢去,蒙面人一个闪身很好的一个避开.
"让我来对付你着手下败将!"秀才不知何时来,说:"你是人还是鬼,这要世界处置,你是人,就要-----"
不知何时秀才挨了一脚,蒙面人说:"哎哟,这个人不错说的我现在还头痛."小郭一看秀才受伤喊到:"我杀了你这没人性的畜生!"说着喊了一声:"山盟海誓!"
说着,一个闪电般的一千只手一起用着排山倒海!,不一会就把这一千只集合在一起,一个超大的排山倒海向蒙面人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