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说道老白一人们对冷面使出了超级必杀,"冷面啊!""啊!!!!"(本人觉的一个感叹号不好.)对面老刑过来时一听这声音便大喊.
老白一行人走出来,看看老刑,老刑的声音在这么大的小镇上,如妇女喊冤.
老白首先出来,一个动天一指,打在了老刑上腰穴道,老刑叫的更冤了,小过后出来,一出就是一个山盟海誓,打在了老刑的下半身,吵的冷面都醒了(冷面,属于睡不醒的)冷面一见此状,做了一个超生之法,过了一会儿,老刑不叫了,说哪位神医之救,本人感恩不尽.
而老白他们则在旁边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省略超级N个对不起)."
冷面走出说:"本人!"(有点得意洋洋了)老刑说:"感恩不尽,感恩不尽(也是省略N个感恩不尽)."
"其实,"冷面大声说道,"我是东方莘莘的警察的姐姐的哥哥的弟弟的妹妹的叔叔的婶婶的阿姨的------"小郭接上:"说直接的!"(还拿着个苹果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