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猪八戒作文200字
猪八戒可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有的人觉得他可爱,也有的人对他很讨厌,不过我觉得它既有优点也有缺点。
猪八戒十分好色,在四圣试禅心中,他因此出了丑,所以小孩子千万不能学他。还有,在师傅被抓走,徒弟们想不到办法的时候啊,他总是打退堂鼓,提出要散伙,这就让我不太喜欢他。
不过猪八戒还是有优点的,他比较憨厚,有时候也很幽默,在降妖除魔的时候,他总是挥舞自己的钉耙,配合大师兄孙悟空,这就让我又对她产生了好感。
猪八戒是个既有优点,又有缺点的人物,我们要全面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