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爷爷:
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你们了,我非常想念你们,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你们在美国过得好吗?今年爸爸没让我去美国,我不能去看你们,我很伤心,所以我希望你们能早点儿回来,带上我的小妹妹和我们团聚。
我的个子长高了,你们一定很高兴吧。在假期里,我还学会了蛙泳和仰泳,爸爸妈妈带我出去旅游了一圈。我每天弹琴,老师说我进步非常大。我还是喜欢画画,老师教我水粉和水彩画,让我们像大师学习画画,我的画被老师留下了好几幅呢。等你们回来,我给你们看。
你们每天都干什么呢?小妹妹长高了吗?她已经2岁了,会说好多话了,她在电脑上和我视频,说:哥哥,想你。我也很想妹妹。奶奶,爷爷你们的身体好吗?你们是不是每天还去散步呢?我多想和你们一起去散步。我还想念我那里的小朋友们。
开学我就要上二年级了,我又长大了一岁,我要好好学习,明年去美国和你们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