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
今天,我看了一篇故事,深有感触,他是这样写的,蒲公英在草地上得意洋洋地说:“我好美,我好香。”绿叶听完说:“如果没有他们的绿叶素接受阳光,进行光合作用,它的香味儿从哪儿来?没有他们的陪衬,他们又从哪儿来?然后他说有说他的功劳最大!在地下的根须一直没有说话,但是风儿听了很不满的说:“如果没有根须的生命汁液,绿叶早就枯死了。绿叶他们在地上了三尺高,根须却被埋在地下三尺长。最后,绿叶和蒲公英都惭愧的低下了头。这个故事最后,其实隐藏着一个道理,——一个人的背后往往有一个或一些默默付出的人,只是你不会注意到他们。
而我那个默默付出的人是你——我的奶奶。虽然我每次无理取闹,但是你还是慈祥的安慰我,可是我却在不经意间伤了你。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许是因为,时间的转变和生活的变化,把我带到了叛逆期吧!有些事情亲口和您说,有些羞涩,所以就把它写在了信里:“奶奶,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爱,把我从一个天真烂漫幼儿养成了活泼可爱的少年,但我却从未对您说过一句,您辛苦了,我爱你,所以在这里我要对您说:“奶奶,您辛苦了,我爱你!”
祝:您健康长寿,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