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俗话说:“母爱如水”但对我而言妈妈就像我的双翅带我领略世间万物;妈妈的爱是人世间最温暖的情感;妈妈的爱是无可取代的爱……
您从小一手把我养大,虽然有时你对我很温柔,可是我一旦做错了什么事,您总会严厉的对待这件事,但是,我知道您是爱我的,您想让成为一名优秀的人,因为我是您唯一的希望,你想让我以后长大有一个更好的生活。
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是您教我说话,识字,写字,算数,走路,吃饭,穿衣服……总而总之我的衣食住行都是您给予我最美好的礼物。
当我犯错误时,您耐心地教导我;当我生病的时候,您悉心地照料我;当我灰心丧气时,您诚心的安慰我;当我失败时,您细心的鼓励我。
您那头上飘这的“银丝”就是最好的证明,细细观察,您的额角不知何时褪去了黑丝长出些银发,母亲的双手不知何时以不敌以前的白皙光滑,是的,爱着我的您给了我您全部的爱,给了我一个最好的环境,给了我一个最温馨的港湾,而您却一天天老去……
在我有需求的时候您会尽自己所能满足我的需求。记得有一次我想喝木糖醇的八宝粥您为了我跑遍了所有的超市才买到了,您回来后那疲惫的身影我不禁感到万分羞愧……对不起妈妈。
而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年才有能力去报答您,所以现在的我只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享受您所给予我的一切。终有会一天,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去感谢您给我多年的照顾的。
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