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游武汉动物园300字
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参观了武汉动物园。武汉动物园是全国八大动物园之一,这里三面环山,景色优美。
我们首先来到猴馆。只见一只小猴子伸出手,向我们要东西吃。我把一颗花生扔过去,小猴子接住花生,放在嘴里咬开花生壳,剥出花生米,塞进嘴里吃起来,那动作比人还要快。
接着,我们去大象馆看大象。我们看见一头非洲象躲在屋子里。等了一会儿,非洲象慢慢地伸出头来,发现人们正望着它一边笑,一边指指点点,它反不高兴地把鼻子一甩,拉上了铁门,游客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还参观了熊山、斑马馆、鹤岛、猛兽馆等等其他地方,天鹅、丹顶鹤在我们到来的时候鸣叫起来,好像在欢迎我们似的。
离开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在草坪上照了一张全家福,照片上的我笑得最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