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南京,南京是个热闹的城市。你要问我的家乡哪儿最美?那当然是一年四季景色宜人的玄武湖公园啦!
走进公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整洁宽广的马路,路两边长着一排排嫩绿的柳树,柳树下摆着长条石凳,用来给游人休息、逗留的。
沿着马路往前走,你就可以看到湛蓝的湖水,一些游人乘着各种各样的小船,在水里划来划去,好不自在。
再往前走,看到是的一座奇形怪状的假山,游人们在攀爬,照相;假山边上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许多小朋友在草地上打闹、嘻戏,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欢呼声。
怎么样,我的家乡玄武湖公园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