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学生来说,首要任务是学习。那么,为了我们的学习,是谁在默默无闻地付出着?是与我们朝夕相处的老师!在我的记忆中,每位老师都是那么和蔼。他们总是那么循循善诱地对待我们的学习,一丝不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老师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学生
这片神圣的土地,丰富了我人生的经历。虽然,没有向美丽的花朵般绚丽、如冬雪般纯洁,但是,非常充实美好。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开满了美丽的花朵,让全杭州闻到这感动的芬芳,感谢在这片神圣的土地。
教师,是神圣的,是伟大的,是纯洁的,是高尚的。教师为我们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日日夜夜地操劳着,夜以继日地忙碌着。每一次,当我们踏入失望之中,您都会尽全力帮助我们;当我们成功地办好每一件事,您都会同我们庆贺,同我们欢呼不错,教师就好似一名园丁,每天辛勤地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为了让我们早日成材,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祖国的骄傲!
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你们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我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卡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眼神,老师的语言,老师的身影,深深的埋在了我的脑子里老师默默的点燃着他人,却悄悄地燃尽着自己老师给新一代的人才指点迷津,使我们学会如何学习,如何珍惜生命。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来,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在她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九州华夏的栋梁之材!谁又能知道,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与泪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是最好的见证。
老师我想对你说老是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