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新来的马老师400字
今天我们小主人新闻学校换老师了,来了一位男老师,我们新老师---马老师。
马老师看上去有五十岁,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小山峰一样的鼻子,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看起来很严肃,但其实他并不严肃,他很搞笑,很幽默,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很快和我们成为好朋友了。
刚开始我们都想与马老师作对,好好捉弄马老师,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我们最后可是骑虎难下,只好甘败下风,乖乖听马老师的话。想知道马老师是靠什么来征服我们吗?那就是幽默、风趣。
马老师肚子里有很多笑话,仿佛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笑话天地,笑话的乐园,笑话的世界,教室里的笑声越来越多,听着他讲课,感觉有他的地方就会有笑声。
我喜欢马老师,随着刚开始的陌生,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仿佛他和我们都是老朋友,就这一节课,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人快乐,许多的笑话,因为他已经得到我们的信任和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