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们的新老师650字
我们的新班主任吕老师身材高挑、体型清瘦。她关心同学,上课优秀,真是我们的好老师!
吕老师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健康。记得不久前,我们班的几位同学不幸染上了红眼病。吕老师得知消息后,就心急如焚地跑去打电话,询问他们的病情,叮嘱他们尽快看医生,在家安心治疗。回到教室后,她顾不上休息,急急忙忙戴上胶手套,把染病同学的桌子搬到烈日底下消毒。只见吕老师弯下腰,一手拿着清洁剂,一手拿着抹布,细致地把桌椅每一个缝隙都擦得一尘不染,好像担心细菌还躲藏在某个角落似的。当同学们上完体育课,大汗淋漓地回到教室时,眼前的情景让我们惊呆了:只见教室里每一张桌椅都被擦拭得焕然一新,而早已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的吕老师正拿着拖把在清洁地板呢!我深深地被感动了!吕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的健康啊!
吕老师不仅关心同学们,她上课可有一手呢!那一条条复杂的数学题都在她耐心、生动有趣的讲解中迎刃而解。就拿年龄问题来说吧,同学们最担心是求两个人年龄变化的问题,吕老师教给了我们画线段图的方法,把题意清晰地展示出来,不一会儿,我们都恍然大悟了!而因为吕老师上课有着独辟蹊径的高招,每年她的教学成绩总排在全年级的前列,今年她还被推选参加全市数学教学竞赛呢!
吕老师还十分注重培养我们良好的品质。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她都会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无论是对待优秀的同学,还对待后进的学生,她都一视同仁,春风化雨般教育我们。你说,有这样一位好老师,我们能不高兴么?
我们的新班主任兼数学老师真是一位关心同学、上课优秀的良师呀!我相信,在她教育下,我们一定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