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互相关爱450字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说到关心啊,我觉得我简直生活在一个互相关爱的一个大家庭里班级!同学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事情很多,但是,有一件事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那是发生在四年的事情。那天,我忘记带笔盒回学校,我想回家拿,但是,又怕时间不够,我心想:这回死定了,没有笔怎么做笔记啊!我的同桌知道后,把她的笔盒递过来,对我说:用我的笔吧!当时,我心里感到一阵温暖。其他同学知道我没带笔盒后,纷纷把她们的笔盒递过来给我,她们一个借给我尺子,一个借给我橡皮擦,一个借给我笔。虽然这些都是极小极小的事,但是,这也使我非常感动。同学们,今天你们帮助了我,我以后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对啊!这不正如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的家园才会更加温馨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