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家的小乌龟35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这是外婆从菜市场买回来的。
有一天外婆从菜市场回来,把一样东西放在盆里放了点水,便走了。我的好奇心驱使着我前进,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小乌龟。它可真可爱:长长的脖子,短短的腿,细细的尾巴,小小的眼。小乌龟伸长脖子东望望,西望望,它一见我就把头缩进壳里真有趣。过了一会儿,外婆给小乌龟喂食了。我对外婆说:外婆,我也想喂小乌龟。外婆同意了。便给了我一小盘肉丝,我把一根肉丝放在小乌龟面前,只见它用嘴巴把肉丝叼起一点点的吃。这样子真惹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