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喜洋洋大战灰太狼500字
一天,喜洋洋和沸洋洋以及其他羊在操场上踢足球,美洋洋和暖洋洋在旁边喝彩。灰太狼在家发明了一个东西,就是高级电风扇。这个电风扇的作用很大,只要有东西被风吹过,就会晕倒。红太狼走了过来,生气的说:还在偷懒,还不快去抓羊。红太狼正要用平底锅打灰太狼,灰太狼干紧说:老婆别生气,看我的新发明。红太狼停下说:什么东西?老婆你看,我的新发明,电风扇!!!一个破电风扇有什么用,不回想糊弄我吧!我怎么敢呢?这个电风扇的作用可大了,只要有小肥羊被这个电风扇吹过,就会晕倒,哈哈!!还不快去,笨蛋。红太狼有用平底锅把灰太狼打到了羊村前。看守们的懒洋洋看到了灰太狼,赶紧告诉了喜洋洋他们。喜洋洋来到门前,对灰太狼说:灰太狼,你又想干什么?哈哈,喜洋洋,这回你可跑不掉了。说完,灰太狼就把电风扇开起了。救命!救命!所有羊都晕倒了。灰太狼把大家都带到了狼堡,大家都叫喜洋洋想办法,灰太狼说:喜洋洋,这回你可跑不掉了。灰太狼,没有柴怎么煮羊,快去砍些柴来。红太狼的平底锅又来了。是,老婆,我马上去。喜洋洋机灵一动,想出了办法,便对红太狼说:我热了,要吹那个风扇。为什么要给你吹风扇,我可冷了!喜洋洋说:吃热死的羊可会拉肚子。红太狼想:说的对,我才不要拉肚子。于是把风扇给了喜洋洋。喜洋洋接住风扇,打开向红太狼吹去,红太狼就晕倒了。大伙都跑回了羊村,只有喜洋洋还在狼堡,他把红太狼绑了起来,便在周围设下了陷阱。灰太狼回来看见红太狼被绑了起来,便跑去救红太狼。不料灰太狼踩到了陷阱。跟红太狼一样被绑了起来。突然,喜洋洋扔进狼堡一个炸弹,说:好久没送你礼物了。说完就跑了。炸弹爆炸了,灰太狼说:可恶的喜洋洋,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