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洋人街450字作文
大年初二这天,我和爸爸妈妈坐着王叔叔的车一起来到了重庆有名的洋人街玩。
停好车以后,我想上厕所,妈妈便把我带到了厕所所处的位置,我抬头一看,惊呆了,原来厕所的上面写着:世界上最大的厕所,吉尼斯纪录申报中,我没有想到,连厕所也可以申报吉尼斯纪录。
也许我们都见过很多种车,可你见过造型为高跟鞋的车吗?洋人街上就有,这种车外形是一个高跟鞋,内部的前面是一辆摩托车,内部的后面是一层一层的长条椅子。所以,我立马选择了坐到这种摩托车上去,体验一下到底是什么感觉。当我和妈妈坐上高跟鞋摩托车后,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变矮了,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油然而生。我们坐着它在洋人街上转了一圈,真过瘾。
我们来到了十分刺激的的地方,那就是去体验激流勇进。买好票后,我们一起坐在一艘小船里,随着水流的反推动,我们的穿爬上了一个约5米的坡,到了坡顶,船儿呼地一下冲了下去,顿时水花四溅,经过一条长长地通道后,我们的船儿爬上了一个近10米的高坡,嗖地一下冲下去了,水花比刚才溅得更高了,大家都成了落汤鸡,但我们却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一说到欢乐迪斯科,还以为是跳舞的地方。其实,这在洋人街上是一个游乐项目的名字。它的外形就是一个微微有点倾斜的大转盘。听到坐在上面的人发出的尖叫声,我也跃跃欲试。买好票以后,我们等了很久才轮到我们。我迫不及待地在大圆盘的边上找了一个座位坐下,双手紧紧地抓住扶手,当每个座位都坐满人以后,随着一声铃声响起,大转盘开始转动,随后,大转盘开始慢慢震动,就像在跳迪斯科。我们在座位上坐不住了,不自不觉就被抛向转盘的中央,上面的人一会儿向左滑,一会儿向右滑,我们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转呀转,颠呀颠,尖叫声此起彼伏,我好不容易抓住了椅子的扶手,又被颠簸了下来。又一声铃声响起,转动的大圆盘终于停下来了,人们的脸上还留有惊魂未定的表情,但嘴里直呼过瘾、刺激、太好玩了。
随后,我们又去玩了几种好玩的游乐项目,望着游人如织的洋人街,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