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重庆死海450字
重庆死海是人造的娱乐场所,在九龙坡区的滩子口,我们邀约了几个小朋友和大人一起去,很早以前我就听说过,在死海里人不会沉下去,因此心里对死海非常好奇。今天我终于可以看见死海的庐山真面目了。到了后看见有漩涡池、造浪池、儿童池、漂流河、死海池等池子。
我先到了漩涡池,一看旁边的牌子:水深0。8-0。9米,我想,这么浅,不怕。就一下跳进了漩涡池。我立刻发现我犯了个大错误:啊!我没带游泳圈!原来我一跳下去,那个漩涡池就开始高速地顺时针旋转,我根本就停不下来。后来我还是被救生员拉了出来,真险。
我又去了死海池,这次我有了经验,在手腕上带了两个安全气囊,我一下水,身体就浮了起来,于是我像乌贼一样前进。我在书上见过死海的含盐量很高,人在水面上的浮力很大,今天,我身上的白色颗粒,证实了这一切。
我们还去了造浪池,造浪池里人头攒动,开始出浪了,里面的浪是一浪高过一浪,我和几个朋友几乎都被浪从第一排冲到了最后一排去了。
我还到漂流河里转了几圈,上岸后再进温泉池,感觉水好烫啊!
这次水世界娱乐,让我勇敢了很多,真是又累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