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表弟450字作文
有个表弟,名字叫黄睿彬。他长得瘦瘦的,皮肤黑黑的,像个非洲难民。剃着平头,小小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圆溜溜的眼睛,像两粒黑葡萄。高高的鼻子加上小小的嘴巴,倒也可爱。他时而淘气时而乖巧,很多人都喜欢他,我也不例外。
一天,他到我家玩。我还没叫他,他已经跑到我的卧室跳到床上。到床当成了战场,只见他弯着双膝撅着屁股,趴在我叠好的棉被后面,把他带过来的一把玩具手枪架在棉被上,眯起右眼,把枪对准我,大叫着:坏蛋,看你哪里逃。紧接着就是一阵叭叭叭的声音。哦,他倒把我当目标瞄准射击了,气得我直跳脚,赶紧也冲锋陷阵,杀上了战场。他见况赶紧跳下床,看到我放在床边的一头橡胶的大黄牛模型,他一屁股坐在牛背上,翘着二郎腿,把手放在嘴边,做起了吹笛子的动作,嘴巴还发出了呜呜呜呜的声音。牧童骑黄牛,歌声振林越。看到他的样子我想起了这句诗句。他现在专注的表情倒也可爱,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的表弟怎么样?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