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表弟700字
我的表弟是个贪吃鬼、电视迷、电脑迷、贪玩的人。
唉!怎么形容表弟的贪吃呢?我也说不出来。每天中午表弟回家吃饭时,只吃半碗饭,但一见到零食,他的眼珠就快瞪出来似的!吃几十包都没问题。有时见到我弟吃糖,他的口水就会飞流直下三千尺,然后就像我弟弟要一根。唉!真贪吃!
表弟对他的宝贝电脑再熟悉不过了,因为他几乎每天都要跟他的宝贝电脑打个招呼才放心的去上学,好像要跟陪了自己几十年的老兄弟分别似的。有一次,我跟表弟在玩电脑,他说:表姐,借我玩一下电脑。我说:嗯,好的。他接过我手中的鼠标,熟练的操作起了电脑,玩起了他最喜欢的游戏。过了一会儿,我说:表弟,你怎么那么会玩呐!我都没你会。表弟一听,便一本正经地说:我经常玩电脑,当然会玩啦!还有,我可是高手!我听后忙擦汗。。。
一说到玩,表弟就会跑到我身边问:表姐,玩什么?我跟你玩。每次听到这句话时总会使我哭笑不得,因为他说那句话时的样子很好笑: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很期待什么。星期一至星期五放学时,他都要玩到五点才肯回家。知道他玩什么吗:单脚捉人、一二三、捉迷藏。有时玩到快六点才回家,还找借口说自己在学校写作业。唉!真搞不懂表弟怎么这么贪玩。
呵呵,这就是我的表弟,贪玩又贪吃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