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表弟750字
我的表弟叫斌斌,他长得虎头虎脑,可爱伶俐,活像画面上的卡通人物。
去年春节,舅舅带表弟到我家来做客。表弟来我家的一些日子,我觉得可真是有趣极了。
他来的那天下午,我在做作业。斌斌看到以后就趴在桌子边上看我。错啦错啦!他突然大声叫了起来。他的喊声让我吓了一跳。没等我开口,他就拿起橡皮把我刚刚写好的犬字给擦了。然后,他又抢过我手中的铅笔在那里歪歪斜斜地写了一个大字。接着他说:怎么样,你写的大字是不是写错了,多写了一点?我对表弟说:我写的不是大字,而是犬字,那一点还不能少呀!说着,我添上了一点。表弟调皮地向我拖了拖舌头。
过了不久,我做完了语文作业,开始画画了。表弟看到以后就吵着也要画画。我只得依了他。我把一支笔和一张纸给他让他自己画。可是,他说不愿意,要和我拼画一幅画。我没有办法,只好答应他的要求。我说:那我来画脑袋,你来画耳朵,好吗?他点头答应了。我迅速画了一个脑袋,然后让他画上耳朵。表弟接过笔就在脑袋的左右两边各画了一只耳朵。我看着他画耳朵的时候想出了一个作弄表弟的办法。于是,我对表弟说:我们再画一次,现在就来画你,好吗?画我,这还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吗?我画了一个侧面人物,说是表弟了。由于是侧面,他还认为与刚才的画一样,只要在左右两边再次各画一只耳朵就成了,于是,表弟提笔画了起来。他迅速地在后脑勺和鼻尖的地方各画了一只耳朵。我立刻大声喊了起来:大家快来看呀!表弟成了怪物了!大伙儿都赶过来看画,全都笑了起来。我还添油加醋地说着。他害羞得低下了头,脸涨得通红。过了一会儿,他抬起了头,又拿起了笔在画上的人的脑袋上面画了许多大小不一的耳朵,还说这是我的脑袋。大家听了笑得更加起劲了。
过了几天,他就随舅舅回重庆去了。不过那个怪物,我还保存着。我想等表弟长大以后,再送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