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新来的音乐老师400字
昨天,我们班新来了一个音乐老师给我们讲课,老师带着一个眼镜,身材又高又瘦,是一位女老师,可能比我们大不了多少。
那位音乐老师姓王,我们叫她王老师,王老师讲课我非常容易懂,像以往,老师只负责教我们唱歌不管你唱没唱会。最后,一节课下来,什么也没听进去,懵懵懂懂的,什么也没学会,简直就是瞎学!可现在这个老师,大大有所不同,先让我们知道节奏、曲调。让后再唱,这样就比较容易唱了。
老师教课那天背着一个电子琴,我们唱,王老师伴奏,说是天籁之音一点也不夸张!老师还一个劲直夸我们聪明呢!我们在学在《阿维翁大桥上》的时候,先让我们拍手找到感觉,在领唱上个七八遍,然后再让我们唱。你还别说,那个歌词、那个音调想也不用想就脱口而出。那首歌我到现在都记得很熟,背得滚瓜烂熟。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一转眼就下了课,老师非常感谢我们,我们也是。老师还说下次还给我们讲课,我们大声喊道:好!
希望下次王老师还给我们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