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班里来了小客人500字
今天,班里来了两位特殊的小客人,那就是两只可爱的虎皮鹦鹉。这两个小客人,一来,同学们就把鸟笼围了个水泄不通。
瞧!这两个小家伙,披着五彩缤纷的燕尾服,一会儿低头喝水,一会儿扑打着翅膀,像是要翩翩起舞呢!叽叽叽咦?是谁在叫?哦!原来是这两位小客人在叫呢!那声音清脆极了,真是好听。
它们的羽毛可真鲜艳!看!那只雄鹦鹉背部穿着银白色的衣裳,而腹部则是淡天蓝色的,可漂亮了!它的头部是白色的,像顶了一团棉花似的。瞧!那长长的尾巴更是惹人喜爱。那只雌鹦鹉也不差哦!它披着一身黄绿色的衣裳,真好看!它的腹部是翠绿翠绿的,头上是金黄金黄的,像戴了一顶皇冠似的,可神气了!
它们的眼睛黑乎乎,圆溜溜的,活像两颗黑珍珠。它们那小巧玲珑的嘴巴就像一把小钩子,锋利无比。它那小爪子有四个趾尖。你可别小看它,它的爪子可厉害了,能把你抓得哇哇大叫呢!咦?那两个小孔是啥东西?哦!原来是它的鼻孔呀!
雄鹦鹉不时飞到铁杆上,像是在给我们表演飞檐走壁呢!同学们看了,都忍不住哈哈大笑。小鹦鹉们似乎听见了,表演得更加起劲了。演着演着,它们居然吵了起来,像是在争功劳呢!
不一会儿,小客人就要走了,我还真舍不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