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成了上帝1200字
我是一个想拥有超能力的女孩。因此我每天晚上都会祈祷:让我成为上帝吧!让我拥有超能力吧!这天,我照例在窗前作祈祷,突然,一颗流星从天际划过,上帝出现在了我面前:月茗,由于你已经作了1000次诚心诚意的祈祷,而且在我观察你的这段时间,你表现得也非常不错,所以我决定任命你为临时上帝,任期为100年,好了,就这样了,我还要抓紧时间去度假了!BYEBYE!他说完这话就消失了,只留下了一本1米高的上帝守则,上面还放着一张纸条:月茗,你得看完这本书,不然就拥有不了上帝的能力。看到这里,我O型的嘴巴才复了位。
经过了半个月的漫漫攻读路后,我对编写这本书的人产生了由衷的敬佩之情,这部守则概括起来只有两点:1要适当满足别人的愿望;2不能泄露自己的身份。可是编写着部书的人却把这两点每点分成10份,每份再分成10份哎,不说了。还是努力干好我的本职工作吧!
当上帝还真是幸福,写作业嘴巴一动就搞定;肚子饿了脑子一想,各地的美食就摆在了面前;想出去游玩随便拿一把扫帚,随便你去哪。最幸福的是,我还到魔法世界去了,观看了伏地魔与哈利波特的最后一战。
疯玩了五天,我才想起了一件十分十分重要的事情处理人们的愿望。于是我就把人们的愿望变成了便条,准备一条一条地去解决。没想到的是,人们的愿望如此之多,无数的便条从我家涌出,堆到了大街上,还好我够机灵,让时间停止,把便条变了回去,否则,我临时上帝就玩完儿了。
后来,我想到了一个我自认为很好的办法用电脑高科技解决。我变出了一台世界先进的笔记本电脑,并给它配备了最高级的防火墙和杀毒系统以防止黑客入侵。准备完这些后,我又统计了一下愿望的数量,数量大得惊人,共有36584359个愿望待解决。我为了图方便,便一下满足了所有人的愿望,没想到,这个举动竟为后来的世界大动乱埋下了祸根。
第二天,我照例打开电视,没想到看到了这样的新闻:1昨日开出的福利彩票,中一等奖的有4506875人,是真是假,彩票总署正在调查;2世界各地的银行昨夜均被盗,损失的金额高达973亿美圆,8714家银行宣告破产,所有被盗现场不是一片狼籍就是金库被炸了一个洞,可奇怪的是没有人听到过巨响,所有的警报器都失灵,监控录象上都是一片雪花,现场也没留下一点痕迹,警方现正在全面调查;3全世界房价飙升,平均涨幅达百分之2000
我从窗户里看到:街上强盗横行,购得最高奖的人,买房的人,银行储户在街上游行,所到之处一片狼籍。见状,我立刻让所有强盗去自首,归还所盗钱款,450万人的一等奖全部取消,房价再跌到原来的价位风波平息后,我设置了由电脑处理愿望的系统,遇到有麻烦的愿望,就教给我处理,尽管这样,我每天也还要处理大约50000个愿望,真是苦不堪言。
上帝,别度假了,快给我回来!